成都

我一直寻寻觅觅 只为见到你

岁月如梭,如流水,         年龄如梭,如流水。
    记得我第一徒步的时候,有一位年龄大概55岁的一位叔叔对我说,你们年轻真好,有体力可以到处去欣赏世界的大好河山,而我年轻的时候一昧为了生存金钱忘记了年轻时候应该去做的事情。当时我听见这一些话的时候,受益匪浅,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去向往去追求一些自己热爱的事情,不要把大好青春等到老了的时候在来叹息。
    从2016.5.1去了一次牛背山,让我看见了从未见过的美景,我想说,这一切是用相机拍不出来的,每个人的看到的风景一样,感受深浅却不一样。也许就是哪一天我付出了艰辛与汗水老天回报了我美好的天气,让我觉得付出是收获的,于是我热爱上了户外,时间匆匆已经一年多过去了。
  牛背山  四人同 轿顶山 红岩顶 达瓦更扎 这些可以看到贡嘎山的一些观景平台
去了三奥雪山 四姑娘山 雅拉穿越 赵公山 九峰山 孟屯河谷  等等 着一些初级登山徒步地方

最开始我相信有很多人给我一样,不懂得科学登山,一昧认为自己很牛逼,体力超好,到后来越走越怕越走越担心,  怕的不是自己,担心的是队友,后来了解的方面要多了一些,做的每一些事情都考虑的很仔细。我希望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不要出现在一些新闻上面, 尽量选择靠谱的有保障的方式出行,我希望在8264这个很公平公正公开的户外平台遇见更多的一些朋友,多多交流经验,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