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死性不改,还在卖这批莆田鞋,进价550的鞋子,你1000+,还以为便宜吗?

看了帐篷的事没回贴,现在又出了个鞋子的事。那么一起回了吧:
谈谈我的看法,
帐篷:挺佩服楼主的处理态度和速度,但是个人认为还有可以商榷的事,我不知道楼主或者别人有没有直接联系MSR的厂家,毕竟这东西是人家产的,不管什么途径,就发邮件发图给他们问他们新的就这样给不给处理。不给处理的话万一出现安全问题到时后果他们负责。我相信有些大厂这点觉悟还是要有的吧。我自己也在用MSR的。如果这个厂连这个责任都不敢担当,那么以后我也不会再使用这个品牌了。
鞋子:公正的说,楼主的质疑不无道理,但是是从道德层面上的,最好还是能有给实质的东西拿出来。不过据我所知这个鞋子假的并不是没有。所以楼主的怀疑也不是没有根据的。

我希望这个事MSR厂家能知道能做出积极的处理。能把楼主的损失补上。毕竟一个以质量稳定打出市场的品牌应该拿出自己的态度出来
还有看了很多人说LOWA的鞋子怎么怎么不好。我觉得这有点偏激了,我一直穿这个鞋子。中帮的已经穿了三双了。一直很稳定也没出现各种问题。当然我购买的都是授权的。。我觉得LOWA脚感还是不错的
⒑镒 发表于 2017-6-13 15:46 楼主你就无理取闹、就一婊子、给你好好说不听、你要这么说的话就没意思、你这么说把你自己也套在里面了、你 ... ...

正常说话,骂什么人,你这样只会让大家觉得你更不堪

作为商人,说话要文明,急了谩骂更对你无利,赶紧把不当言辞删除,好好跟楼主学学经商之道。。。。我不是商人,但我知道经商要讲诚信,才能有回头客,见一个坑一个,一锤子买卖长久不了。
壶吧 发表于 2017-6-14 14:25 本不想顶贴,也不想站队,就是怕8264上的喷爷们喷击,但是看着楼主这样锲而不舍的黑这个猴子,实在看不下去 ... ...

回壶吧,我就一吃瓜群众,很少回帖,你可以看我回帖记录,但我想纠正你一个说法“站你立场的估计也是你朋友或者购买这次帐篷的买家吧”这个观点我不同意,我不是她朋友也不是帐篷买家,但我站她立场,呵呵。你的论点被破了咯。
莆田鞋,批发价能卖550,难怪脱胶断底的“进口"鞋能卖好几千,人傻钱多啊!
看完对话,真的看到了偏执的诚信、良心,也看到了猴子的背信弃义和责任心的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