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五一轿顶山露营之旅

原创2017-5-4侣行+长老 成都公路侣行嘉自驾俱乐部

堪比牛背山360度观景平台。登高俯览,群山尽收眼底。北眺峨眉云海,白浪翻腾,一望无际;南观贡嘎雪峰,峥嵘夺目,峰刃直插蓝天。云蒸雾绕时,山腰形成云海,千山峰尖,出露云雾之中,宛如云海中小岛,风吹幻化,千姿百态。倍以上精美的词语勾起了我的向往,429日,我们公路侣行嘉一行36人向轿顶山出发。

老习惯,成温邛高速,崇州服务区集合。

贴车贴,领队小任摆了个POS,哈哈,这个营旗照不错

九襄的黄牛肉,味道不摆了,老板大方,吃完饭樱桃随便摘。

前往轿顶山的路况,比传说中的要好很多,一般的轿车完全没有问题,原图美景净收眼底。

节假日人多,收费处有点小堵,5点才到轿顶山,车还没有开到山顶的时候有人问我,那白色的是什么东东,哈哈,你猜到了吗?露营的人还真不少哦!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哈哈,山顶自助火锅巴适,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食欲,哈哈!!

帐篷后美美的睡一觉,准备早起看日出。

早上开始收拾露营装备,为了环保带走所有的垃圾,特别感谢几位帅哥美女

太美了,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了!!!

看完云海下山往金河口大峡谷,由于前方堵车,所以我们往回走,路边的枇杷,樱桃,太甜了,回城还不堵,哈哈,结束愉快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