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云南环线9天--1期2期已满--3期还来10个!

小明理了头发,第二天来到学校,同学们看到他的新发型,笑道:小明,你的头型好像个风筝哦!小明觉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着哭着~他就飞起来了…………
 上学时和同学一起去打热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响。
  我说:“不好要炸啦。”
  这哥们嗖的一声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
  这哥们心有余悸的说:“还好我扔的快,没炸到我。”‍‍‍‍
 最近老弟谈了个逗比女朋友,挺可爱的,就是个子有点矮,昨天和她一起去逛街。
  她特兴奋的说“最近老是手脚抽筋,是不是又要长个了”。
  我“你现在是不会长了,有可能是要萎缩了”。
在外地打工回来,让媳妇来车站接我。
  车晚点了就在车站附近一个宾馆住下了。
  到前台我给钱的时候,媳妇说:“我有VIP卡!”
  我一惊:“你怎么会有的?”
  她说:“猜到今天晚上你肯定要带我来宾馆,所以就办了一张。”
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绿油油。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转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来,层层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摇摆着躯,仿佛一个个黄精灵在舞蹈。
窗外是绵绵的细雨;今夜风声又敲打着我的窗棂,思乡的心犹如一粒浸透了的种子,无端地膨胀起来。漂泊了许多日子的梦就模糊地爬上了村中那条弯弯的小路。
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山。好似让众人拥戴的伟人,仁厚是他的本色,静立,献出了唐古拉山的皑皑白雪,献出了黄山的温泉云海迎客松;山,相信沉默是金,他无语无怨无悔无去无从。然而冥冥之中,却永不停息地为世人演绎着动人的神话,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