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风雨见花开,了却惊梦归人来——记2017年端午行者无疆户外72人鳌太穿越

横切塔三时,王强要求休息,经过商量,佛山几个伙伴愿意留下来陪伴这位坚强的队友。

塔三下有流动的水源,很小,20多人在此停留的20分钟才补好水。实际上西源营地也有水源,而且今年被处理过,挖出了三个坑蓄水,如果水质不讲究可以直接到西源营地取水。

下午5点左右,队伍陆续到达西源。

快队由匡孑带领23人翻过九成石海到东源扎营,王爷,探路者,滴水的森林留在了西源,打算与后队明天再翻九层石海。

西源可以接受到通讯信号,运气好的时候甚至还可以发个朋友圈。这个傍晚雾气缭绕,数据信号断断续续,一条朋友圈信息,尝试了一夜也没有成功。

进山便没有洗澡,早上在2800洗了个头,晚上在西源简单淋浴了一把,晚上舒适的钻进睡袋,愉快的入睡。

营地平整,一身干爽,却很早的醒来,牵挂的有点多。

今天要赶出山,告别很多可爱可亲的队友,依恋之情难以言表。

3点半,套上冲锋衣,翻个山头,我去隔壁的营地招呼大家拔营。

今天要赶上6点的汤峪索道,乘车到达西安,一场鳌太庆功盛宴在召唤。

5点半,队伍从西源出发。

原以为能在鳌太最壮观的九层石海上遇一场日出,怎奈天一直灰蒙蒙的,看不到一丝阳光。

天气倒不是很坏,没有一片云从山梁上飘过,也没有大雾,更不见一滴雨,这为今天最后的攀爬和顺利出山保驾护航。

经过昨天的休整,大家的状态非常的好。

集合的时候,队员们就冲上了第二层石海,然后,三,四,五。。。 。。。

到了第八层,竟然仅仅花了一个小时多点,而昨天强大的快队最后一位队员登顶太白梁用了2个小时。

第八层有个草甸平台,前面几个队员在此休息,我去为最后的队员接包。

7点半,集体在太白梁合影。

王强的状态依然没有恢复,从第四层轻装上来依然落后队伍一大截。佛山的另外三个队员接过我的手台留下等候,我带领其他队员赶往东源。

快队7点40便从东源营地出发,晓辉留守营地等候。

一个小时候大家到达东源,补水休整等待佛山的小分队。

10分钟,20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依然不见踪影,手台里传呼也几乎没有回响。

为了不耽误大家的行程,晓辉继续在营地守株待兔。

陈云,悟空在快队被拉劈的队员和舞清风,SEVEN,回忆,小葡萄,胡缨,马月,胡,LOVE娟等时间充裕且不想一路狂奔的队员也留在营地等待佛山小分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