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沉寂在清风中的古堡石路

7月底请了一个月的假,去伦敦。顺便游欧洲。因为平时特忙,旅游时候就特懒,所以游记出来的内容也都会比较闲散,大概每个城市也就能玩个30%就不错了,从不奢求都看完。吃好、睡好最重要!然后尽量好好体会当地的特质和人文吧。
所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都会用标示,大家注意下下。

D1

时   间:7月26日
天   气:伦敦死阴!   爱丁堡太晴天了!

从伦敦出发。

下午3点多的飞机,因为要坐公车倒火车,再加上一个廉价航空(easy jet),很早就出门了。一路上也顺道拍了点,路过了一个公墓、一个古堡改建的公司、一些工业时代的建筑,无论多现代,但总是与周围的百年大街与房屋不相违背,可能是颜色,可能是结构,可能是内在的风格,甚至可能是房子相距的距离,是一个标牌的设计,一种文化,也许是一种感受内涵的相通,外在已经显得那么无力。在欧洲,一个城市的文化,当你踏上大街的那一刻,你就能感受到,直到回到宾馆,贯穿统一。换一个城市,就换一种风格。乡村也是一样。
就在伦敦大街边上的一个以公墓为主的公园

一个用老城堡改建的公司

即使在拥有无数百年建筑的伦敦街头突然出现这样一个现代玻璃幕墙大厦也并不觉得突兀

一个健身培训班当街做示范,左边那哥们居然穿着超人服!

典型的金融中心的风范

瑞士银行在伦敦的总部,看到这个标志就好像看见了钱啊~~~

路边有个火车站,很有历史感,大约是1900年左右建的,100多年了,因为离机场大巴乘坐站不远,就在这里转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