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国外

[Helen遇见澳大利亚]两千公里,自驾西澳,品味“孤独”

照片看着挺轻松的,但人真的站上去,相当恐怖。毕竟没什么保护措施,脚底下也只是一根细细的铁杆-_- 不单是我们,好几拨外国游客也是爬了一小节就”吓”回去了哈。不过据说站在上面远眺的感觉特别棒,还是挺可惜的~
不过就算不攀登火警树,这里的幽静也值得驻足。据说这只是86公里长的Karri Forest Explorer中的一小小小部分,对于那些喜欢徒步的人来说,应该是一条非常完美的路线吧。

这个小baby特别有镜头感,一直不停的摆Pose给我们哈~

赶往August住宿的路上,路过一个农场,看到袋鼠和羊驼了吗?

一天跑了三个地方,行程还挺紧张的,所以到了August奥古斯塔镇的时候,都八点多了吧,还好澳洲天黑的比较晚。本以为今天晚餐又要凑合了,谁知当地人告诉我们这里有一家中餐厅!

老板一家是香港人还是台湾人记不清了,应该是移民过来很久了,中文已经不算很好了,但在地广人稀的西澳,又是大年初一晚上,听到乡音吃到中餐,还是很亲切的哈。

店里的布局很有中餐馆的味道

因为是农历年,老板的朋友们特意从周边地方赶过来庆祝,都还穿着中装,很应景哦。

酒足饭饱,返回酒店休息。这一路上我们都没有提前预定酒店,基本上都是路上现看booking或者直接导航找,好在都是小城镇,也不是什么旺季,找房间基本上没费什么功夫。

这家Georgiana Molly Motel好像是最佳西方旗下的吧,前台给我们安排的家庭房,一张大床外加一个上下铺,房间面积不小,厨房设施洗衣机什么的也都有,虽然我们用不到。价格好像是120多澳元。
(入住时间比较晚了,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拍的)

5. Day Five,1.24周二 - 奥古斯塔,弗林德斯湾Flinders Bay,Cape Leeuwin,玛格丽特河酒庄 Margarit River Cullen Winery,巧克力工厂,巴瑟尔顿栈桥 Busselton Jetty,班伯里Bunbury

早上第一件事,依然是当地闲逛,去超市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