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国外

[Helen遇见澳大利亚]两千公里,自驾西澳,品味“孤独”

城市公园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这里也不例外,就算气温再高,树下静坐一会儿,吹吹海风,整个人都清凉下来了。这才有体力转转,从高处欣赏一下这个黑天鹅之城——

国王公园本身就是这城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优雅的环境离不开细心的养护啊

虽然珀斯只是个不大的城市,但却同时拥有海德公园和国王公园两个城市公园,不得不说这里的居民真的好幸福啊。

在国王公园休整完毕,驱车前往 Fremental 弗里曼特尔。

首先来到Fremental Prison,弗里曼特尔监狱是西澳最古老、使用时间最久的监狱。在1850-1860年间,英国政府将英国犯人押到此,在西澳从事铺路架桥,修建港口码头和其它公共设施的建设。直到1991年关闭之前,这里都是澳洲戒备最森严的监狱。不过现在嘛,已经“人去楼空”,成为旅游景点啦。
这里销售“监狱之旅”门票,里面转一圈大概一两个小时吧。我们既没有时间也没有兴趣,就在外面拍拍照算了哈。

[Helen遇见澳大利亚]两千公里,自驾西澳,品味“孤独”
“出狱后”,直奔海港觅食。

Yummy!:)

比起珀斯,这里更加历史悠久,更加浓重的英伦风情。如果是周末,还有集市可以逛逛。其实Frenmental是个挺值得多花些时间的地方。

[Helen遇见澳大利亚]两千公里,自驾西澳,品味“孤独”
7. Day Seven,1.26周四 - 波浪岩Wave Rock (Hyden镇),约克镇York

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在罗特尼斯岛Rottness Island和波浪岩Wave Rock两者间犹豫了很久。最终选择了内陆的波浪岩,只是错过了Rottness岛上那些可爱的短尾矮袋鼠,还是有些遗憾。事后想想,如果最后两天的行程调整的紧凑一些,两者都可以兼顾。
Day Six不要去什么动物园,而是去洛特尼斯岛;Day Seven早点出发,从波浪岩回来再去国王公园转转,最后去Frenmental海港吃饭。
不过遗憾往往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啦,留个念想,也许以后还会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