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小美の宝岛小时光 找个清晨听我说。[宜兰全美食美景攻略]

这一间同样是澳门的女生介绍给我,她的惊喜发现。她说有超级好喝的咖啡跟超级NICE的老板,我下次一定去尝试一下,问问老板不喜欢喝咖啡的人有什么推荐。

终于遇到一间开门的店,有没有发现我上面拍得几乎都没开门!好吧今天是礼拜一,超多店都公休,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噢!cherry咖啡是礼拜四公休,没开门只不过是因为太早了。。。这间南馆排骨面在宜兰唯一的百货公司新月广场附近。

小结。
      最后的最后,时间还是飞快。
      其实宜兰的很多地方我还没有去,像是苏澳冷泉,南澳那边的海滩,栖兰的神木园区,太平山的那么多条步道我也只走了一条而已,还有朋友极力邀请我去梨山上面的原住民部落。还有一些水上活动比如冲浪、泛舟、朔溪,还有外澳的滑翔伞(周末要提前一个月预定)这些我都没有尝试,希望以后有机会慢慢尝试。
      差不多了解这个城市之后,我知道了这个城市的游玩方式。假如你从台北去往花莲方向,那么中间可以给宜兰留下1-2天。头城、礁溪和宜兰可以在一天游玩,大同、三星和罗东可以在一天游玩,或者罗东和冬山还有苏澳在一天游玩。假如你从花莲方向回到台北中间路过平溪线和九份,那么你更加要经过宜兰游玩,我曾经两次从礁溪火车站到瑞芳火车站去平溪线游玩,一个小时的车程跟台北一样,住宿价格又比台北便宜,何乐而不为呢。
      不要匆匆的路过宜兰,就像兰屿、就像绿岛,美丽总是等待人们来发现,愿你也能发现宜兰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