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十一哈巴雪山之行──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最高峰

与大理下关驴友在虎跳峡

远眺对岸的虎跳峡景区,确实太壮观了,隔这么远也能感受到它汹涌澎湃波涛。

在虎跳镇与两位好驴友就要分别了,在此要特别感谢两位好友滴特别关照,就是在他们俩热情滴关照下让我很不好意思滴与他们俩一起分享了两顿特别丰盛滴大大腐败餐,呵呵,吃得爽呀!!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天下驴友是一家”这句不知是出自何人之口滴名言。咱们是一起爬过雪山、蹲过战壕(住乡村客栈)、在一个盘子捞肉吃滴山友,祝你们一生平安幸福,为了今后滴活动与合作我们一定要把户外进行到底,欢迎你们来我滴家乡作客、爬山、走路!!!

呵呵,终于来到丽江古城。 50.jpg

后来在古城与先行返回的小恒、小舒汇合,结束了这此难忘的哈巴雪山之行。通过这此远行我深深体会到:今后不论进行什么样的户外活动或是参加什么人组织的登山,除了尊从行程安排和听从领队的嘱咐外一定得请向导且必须听从向导的叮嘱。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藐视任何一座山峰、一条河流,哪怕是再轻车熟路的户外或是准备得再怎么完美都不能骄横气傲,随心所欲。在没有充分作好计划的、组织的、装备的、身体的、了解的准备情况前我们都不能冒然前行,否则等待我们的就是危险危险。我们既要把安全进行到底,也要把户外进行到底,不打没把握的战,不玩没安全保障的户外活动。高高兴兴去户外,平平安安回家来。

没有了,直播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