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沈阳五里河广场

沈阳五里河公园东起长青桥,西至浑河桥,横跨4公里;北起二环路,南至浑河岸边,纵距400米。公园占地总面积为126公顷(其中河心岛为12公顷),集文化、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是沈阳市最大的城市滨河公园。公园建设以植物造园为主,分为自然景观区、文化休闲区、娱乐服务区、异禽生态区、沿道路景观区、湿地生态区、主入口区等几个主要区域。
沈阳五里河公园在沈阳城南筑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园辕门由十根擎天立柱组成,每根立柱又由四根彩柱环合白钢条纹式柱头箍,加之亮灰色的真实漆彷石材底座,给五里河公园平添了许多喜庆的氛围,夜晚在灯光的烘托下更加绚丽夺目。祝愿进得此门的人们学业、家业、事业有成,五里河公园为您喝彩。

叠水广场由五个独立水池、五百三十二个彩灯、六百八十九个喷头组成 ,白天日照当头,水幕如织,彩虹横空;夜晚乐曲声声,灯光摇曳,色彩斑斓;宛如一群群婀娜多姿的美女在翩翩起舞。中国人以水喻财,水满则盈,我们的生活就像这水舞盈池一样丰富多彩。

公园门楼是以身着迷彩的五层办公楼、驳节式玻璃幕墙围合的展示厅为主体,与中间六根彩柱共同支撑全钢网架结构的大型船舷模型。整体看去,恰是一艘乘风起航的远洋巨轮,正驶向沈阳新城区建设和小康社会的辉煌彼岸。

骑行一小时就休息一会

骑行就是自我放松最好的锻炼方法

旱喷泉占地一百平方米,由一百七十一个喷嘴构成六个方阵。在风和日 丽的时候,喷射出条条水柱,丝丝相连,阵阵水气,蒙蒙雾霭。正所谓像雾、像雨、又像风。在熔融的烈日下让你感受雾的清凉、雨的惬意、风的和煦。彩链当空,如入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