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老毕,梦草都是他,我叫他“腾格尔”他也答应。蒙古汉子,一个字——豪放!G-318里敢作敢当、直言不讳的铁血汉子,很合我的臭脾气哈哈哈。。。户外达人,登山徒步出身,看到咱进藏闹得欢,就中毒了,急急地转行,2012年4月份就踏上318,明年滇藏哈。。。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318线上从来不缺乏传奇——卡,居然有人骑沙滩摩托走川藏,真是奇葩。。。哈哈,老毕也不是省油的灯,从来都是逮到啥就骑啥。。。

米拉山口
拉萨
夜幕下的拉萨——换装,蒙古汉子

G-318里的破咧咧——哈哈破博士破勃起都是他哈,东北人氏,定居成都。热心公务,组织能力超强,拉练队队长,是我见过的网络语言能力最强的了哈哈。今年带队从成都出发——新都桥——317线——雀儿山——邦达——拉萨,悲剧的是照片报销大部,至今没找到几张像样子的,等你传上来补充哈。。。
      2012年4月2日大勇、破咧咧、简单、本拉登四人从成都出发,拉练骑行来绵阳和我见面,顺便谈
G-318群进藏事宜,由于前半段追摩托速度太快导致拉登直接拉豁,在德阳退出(回来从此改网名为“本拉豁”)。
      这是我去火车站接到三位在绵阳五里香招待吃鱼,这位就是破咧咧——小刘,医学博士。

简单
G-318群创建成员。。。(正好赶上我生日哈)
成都简单—— G-318里的追风者,来无影去无踪,专门司职把新人拉豁,特封拉豁队队长。今夏成都出发——直取行牛背山——再转川藏线——珠峰大本营。。。果然抽风,拉豁一大批队友!且行踪无定,今天报告还在东达山,过几天已宣布过了拉萨去珠峰了,照片嘛也成了稀有资源,待补充哈。。。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牛背山

群英会岂能少了上海军团里的Ha-osatli兄弟?2011在川藏线邂逅的老虎哥、希克小黄他们队的。2012又走云南、香格里拉、雨崩一线。。。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成都啦啦
姐——川藏勇士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郑州东子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广州默默,8264群川藏骑士
成都猪儿——G-318群里喊我海大叔的美女哈哈
也勇悍地闯进拉萨啦。。。
成都美人鱼儿——骑行川藏南线度蜜月,一辈子的
骄傲!一辈子的纪念!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梦藏远方——G-318群勇士,四川德阳俊杰,纵横在浙江、川西大地,2012年雨季行走川藏,接受到严酷的考验,顺利抵达光辉的拉萨。照片至今尚未收集好,后面传来补上。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雅江——理塘,坑爹的烂泥路!
72道拐
怒江大峡谷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米拉山口——海拔5013孛儿只斤.毕力格图

海底针77 发表于 2017-6-17 16:41 梦藏远方——G-318群勇士,四川德阳俊杰,纵横在浙江、川西大地,2012年雨季行走川藏,接受到严酷的考验,顺 ... ...

居然沙发沙沙沙发啊
海底针77 发表于 2017-6-17 16:12 孛儿只斤.毕力格图——老毕,梦草都是他,我叫他“腾格尔”他也答应。蒙古汉子,一个字——豪放!G-318里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