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东北

婚前带麻麻香港四天三夜购物之旅

查看:19775 | 回复:21
全世界都过着不一样的生活,值得我们去看看~

喜欢这句话,距离2800公里的香港同一个国土内,过着完全另一种生活。不去看看,会以为我们看到的就是全世界。

5月21日出发,4天3宿,婚前购物之旅,我和麻麻去的,木有带老公。附加海洋公园~流水账如下:

出行前:

1.港澳通行证:麻麻之前和旅行团去过香港、澳门,所以麻麻是续签,我是新办,麻麻是小本子,我是卡,办的g签,话说g签很方便,可以直飞香港,另外通行卡真的很赞,能省去不少排队等待过关的时间,可以直接刷卡走快速通道,可惜麻麻是小本子还是陪麻麻要排队过关~

2.出发前准备:某程上定了机票+酒店,套餐~合适到起飞,我和麻麻双飞~直达香港,不用到深圳过关的~酒店订在尖沙咀,特别方便,含双早,订的时间比较充裕,又赶上酒店有特价,所以价格很美丽~具体情况如下。

在某宝上定了平顶山缆车+观景台套票,海洋公园+午餐套票,个人觉得特别方便,而且价格也更有优势,特别推荐海洋公园套票~
在某鱼上买了个二手微单相机,本来想着用完转手再卖掉,因为拍了些好看片子,现在又舍不得了~
因为是要购物去嘛,所以带了两个空的行李箱,2个背包带着些日用品,就出发啦~
DAY1:直达香港机场,入境时人不算多,海关妹妹似乎不会说普通话,用英语问我来港目的,我用普通话说,旅游,然后她拿了张纸,纸上写着“怀孕?”我说没有,就顺利进香港境内了~刚到香港机场的感觉并不亲切~可能是我遇人不淑吧,一路上从问路到买八达通卡并没有人说普通话,一路英语问过来,一点也看不出来香港回归了20年的样子。
因为酒店订在了尖沙咀,有机场巴士A21直达,其实非常划算33元直达,比机场快线更方便不少,而且直达不用打车和转乘,但是由于我没能提前做好攻略,本来应该第18站下车,中途下车需要按铃的,然而发现已晚,直接坐到终点,不知道怎么发表情,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吧~
红磡站和尖沙咀站虽然距离不远,10分钟路程但是地下通道、过街天桥的又上又下走过来,又遭到了麻麻的鄙视,也是走到怀疑人生。
到了酒店我也以为需要说英语,自己在那巴巴的说一通,好不容易快办完了,然后有其他人办理入住说的普通话,结果人家前台普通话说的那个溜,我在这边累的啊~哈哈,说普通话的前台瞬间可爱啦,有人说说普通话会被香港人歧视,其实并没有哦,因为我说了普通话后前台美女特别贴心的给我免费升级了行政房,可能是为了感谢终于不用听我大东北味的英语了吧,酒店很赞,离维港,中港城,海港城,DFS都很近,走路都在10分钟路程内,坐巴士和地铁也都特别方便,赠送饮料矿泉水还有赠送了一个手机,住店时间可以免费使用,可以带出去,不限流量不限通话,自助早餐也很棒~运气好好哦~
DAY2:因为是购物之旅,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去张组长珠宝,穿过九龙公园就是~九龙公园穿行需要大概5分钟吧,蛮小哒,另外九龙公园有很多火烈鸟,粉嫩粉嫩的。 GK82B)S30U}0SE]KBA_1A13.png

之前在沈阳基本把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荟华楼,萃华楼都看个遍,我这个净度,颜色和切工,最合算的大概3万~囊肿羞涩啊,又不想降低需求,就想着到香港买钻石,还有三金,应该会省不少,来到姐妹推荐的张组长珠宝,张组长给我推荐了很多心仪的钻石,并且在我到港之前帮我预留了~真是超级贴心~从沈阳特意奔来买钻石,所以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出发张组长家~结果我去的太早了居然比张组长还早,都木有开门。因为张组长没有那种大店铺,麻麻看到好一阵担心,但是等了一会张组长和同事到了,服务的那叫一个到位~那叫一个贴心,辣么专业,麻麻瞬间被征服啦,张组长很专业,从怎么选钻石到选3C到选戒托,我半个小时就选好了自己心仪的闪闪,60分,VS2,3EX,NONE,张组长还贴心的给我刻了我和我老公的移民缩写,HM,哈哈,美好到不行,姐妹们要是想知道价格或者其他的,可以私信我~就像姐妹说的那样每次打开首饰盒看到钻戒在那里,都会在心里开出一朵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