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跟着“小黄鸭”游新疆

过去的这些年,我天天只是埋头于人生中的种种事务,不曾有兴致扒在车窗旁看沿途的风光,也没倾听过内心的音乐。我以为我是真正的老了俗了!我以为我会就这样辜负人生这一趟美好的旅行!遗憾之余,也在寻找着某种机会!结果,机会不期而遇,突然就来了,猝不及防!新疆(父亲当了几年兵的地方),一个耳熟能详的地方,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雀跃后又深深的担心:不曾坐过飞机(坐车都晕),不会拍照、、、不管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淹;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美景undefined

这次跟的是喀纳斯户外俱乐部的团,24号在乌鲁木齐集合。我们凌晨二点到的(因为是晚上的飞机,虽然飞了四个小时,但看不到外面),入住名叫凯旋酒店的地方:双标。干净略显局促,在这样的省会城市中心,离机场和火车站都近的地方,寸土寸金哪。

这次的行走路线。

D2天, 四月二十五日八点,迎着朝阳,我们从乌市出发,赶往富蕴县可可托海镇。刚出市区,远处的美景就透过车窗玻璃把我震憾到了,竟有如此美景。不由得就想到了 明月出天我们新疆好地方啊,天山南北好牧场......瓜果飘香,牛羊壮.....昔日荒滩变良田.........“许多人都很熟悉这首歌,这首赞扬新疆的歌配上此时美景,我也激情满怀!豪气万丈!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不度玉门关”。

不往新疆,无法体会中国的幅员辽阔。
魔兽的世界——喀纳斯湖
新疆的路,绝对是称得上是新疆最最超值的“景点”。

对不起大家了,因为用手机拍的照和语言都无法让大家感受到那种美 ,有种拍糟了的感觉,就当是一种传递吧!undefined

远处蓝天下的雪山,不注意还以为是白云呢!毗邻极具线条魅力的我眼中的草原(他们都说不是事儿)近处的大肥羊和马,事实证明,确实不是事儿,接下来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