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

水国蒹葭夜有霜,月寒山色共苍苍。 谁言千里自今夕,离梦杳如关塞长。 ______致车夫兄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慕士塔格峰,顺利登顶,平安归来!!!

改日我的兄弟(不知这样的称呼会不会不合适)要背起行囊,踏上离开繁华都市的列车。我们没有太多祝福的话语,只有一句,那就是一路顺风。看似简单的一句祝福语,他却包含了所有朋友心底的诚挚祝福。已经过了大喜大悲的岁月,已经过了伤感流泪的年华,知道了聚散是这么的自然和顺理成章,我们没有挽留,有的只有那份相知相属的自在自得。懂得了这点便懂得了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温馨,和那份畅所欲言的随意。

【祝福的酒杯】……1

十分真诚,久久牵挂,把爱带上,祈祷平安

旅途虽长,可祝福不断;旅途虽远,可思念不减;旅途虽累,可美好依然;不论天涯海角,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愿你快乐,登顶平安!

【祝福的酒杯】……2

【祝福的酒杯】……3

【祝福的酒杯】……4

【祝福的酒杯】……5

流星划过,不许伤悲,千百年后谁又还记得谁。人生就如天上的浮云,有聚有散,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来日的相聚。兄弟,一路顺风,一路珍重,一路平安。

朋友说改日就要远行了,听朋友的语气似乎说的有些过于凄凉,对前面的路似乎有些茫然,而我也帮不上什么,只能捎去我的祝福,一路顺风,事事如意 要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会铺成一片蓝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烦恼也会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锦囊,寻找梦想的颜色。愿你一路平安,顺利登顶!

今天是你远行践行的日子,我想买一束鲜花送你,太俗;我想买一个烤鸡送你,没熟;我想买一杯圣代给你,太甜;我想翻山越岭去看你,太远;我想乘车搭船去看你,没钱;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没胆;

【欢聚一堂】……1

【欢聚一堂】……2

【欢聚一堂】……3

改日就要远行,今夜无眠,此行一别不知何时聚,甚是想念,送上我最诚挚的祝愿,愿我最好的朋友顺利平安,有真心相伴,一个人的旅途不孤单!

朋友,没有酒肉的熏陶,没有利益的交换,甚至没有清茶一杯的礼遇,但却可以挺身而出

【祝福的酒杯】……5

【祝福的酒杯】……6

【欢聚一堂】……4

【欢聚一堂】……5

朋友改日就要远行,一样的离别异样的心情。朋友改日要远行,酒桌上的一席话语表心情。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希望你有一份恬淡美好的心情。当列车在远行的路上时,此时的你既兴奋又寂寞。朋友真诚的交流,这种过程最美丽。朋友的祝福,随列车而去。憧憬与幻想在心底滋生,这种感觉最美丽。

【欢聚一堂】……6

【欢聚一堂】……7

我不去想你是否能够成功 你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你能否顺利登顶 你既然钟情于它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你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你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你路途是平坦还是泥泞 只要热爱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后会有期......

青山不改,绿水常流,咱们后会有期。

【祝福的酒杯】……8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要出远门了?都准备好了吗,确定都准备好了吗,你还忘了一样,就是带上我的祝福,拿上我送的快乐,拎上我送的平安,装上我送的好运,最后愿你梦圆慕士塔格。

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鱼儿在水底快乐嬉藏,快乐为你插上了翅膀,笑看人世间这多美好的景象,希望留住快乐好好珍藏。

轻轻打开门窗,外面的世界,细雨飞扬。我倚在窗边,沉思,遐想。心儿随雨飘扬,记忆的浪花在脑海中翻腾,不经意间,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既经历过风浪又分享过甜蜜。可是,时光匆匆,无需太多的忧郁,也无需太多的哭泣,
人生,既有相遇,也有分离。分离的,是目光和身影。而思念的回忆,会把我们永远系在一起。希望,今夜的酒会把我的祝福带给我的朋友。让我们永远相聚背包客。

写给车总出征前:徒步在路上需要太多的是意志力和抵抗不可抗拒的外力的战斗力,你能不能去坚持;愿不愿意为心中的梦想而忍受疼与痛,放下你放不下的人和事,辛苦的付出!你的付出 的结果就是得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景色,体会不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