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

=回忆= 戈壁 古刹 奇峰

本次活动由天空(带队),天边的云,刀锋,云海,刀疯,5人组成。进行二次实地体验为后期活动做好安全考虑

00:00

01:00

巧遇颂经法会

库日木图庙(阿贵庙)  库日木图庙始建于清朝乾隆二十五年间(公元1760年),距今已有250多年的历史,该庙位于巴丹吉林沙漠景区南大门,是阿右旗主要的旅游景区和佛教圣地之一。库日木图庙旅游景点已成为阿右旗加强对外联系交流,弘扬民族宗教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库日木图庙,又称阿规庙,汉名宗乘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雅布赖镇,是一座藏传佛教格鲁派寺院。

该庙如今位于巴丹吉林沙漠景区南大门,是阿拉善右旗的主要旅游景区及佛教圣地之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小山羊.......你不要走............听刀哥给你讲【狼和羊的故事】

回顾全过程,历历在目,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

一路的艰难险阻

一路的爬石越沟

远处的骆驼......................

一棵俩人都无抱住的老树

山的那边是什么?无人知晓....前方的路一切都是未知

行走
    用自己的眼睛欣赏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味蕾品尝这个世界

用自己的肌肤感受这个世界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外出行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行走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