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

看大漠风光,游梦幻峡谷

路边一棵大榆树

单车欲问旗,属边过盐场。
征蓬出汉塞,归雁入胡天。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萧关逢候骑,都护在边陲

路就这一直延伸下去............看不到哪里才是头。

因为起风,风沙大开了一段路程后。沙漠便上了公路,这时竟以为前面出现了海市蜃楼,哈,会吗?看那远方……骗你的,哈哈

是风无情的吹......还是水轻揉的抚去.....留下了着凄凉的景

有人说,如果爱一个人,陪她去沙漠,因为那里美丽如天堂;如果恨一个人,带她去沙漠,因为那里艰苦如地域。我说,放下爱恨,即便没有爱没有恨,只作为自己,依然可以捡拾回沙漠那份荒芜的美,感受广漠浩瀚的力量。

短暂陶醉后,如此美景一定要拍照,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我一样爱拍照的乐,一说拍照乐的兴致可不亚于我,拿出我俩带的相机奔回在戈壁,峡谷.沙漠边,抓住了中午的阳光明媚拍出乐的第一张写真。

越是往前走越能感受到沙漠和峡谷的浩瀚,沙丘就在眼前,背着包的我兴奋地奔跑着跳跃着翻滚着使劲的撒着欢,再看看大家的兴奋劲,好像没了年龄的界限,回归自然,回归童真,好开心!

行走,不是不愿意停下,而是根本不敢停留

你看哪里有只羊腿

回首来时路,那大漠,那沙丘,那峡谷,那些艰难的跋涉,都已经被踩在脚下走过来了。这个过程我经历了!

我愿飞向蓝天,拥抱大地。

登高望远,一片戈壁,怪石林立,一片好风景

戈壁中的一抹绿

锁阳,又名不老药,有补肾、润肠的功效,可治阳痿、尿血、便秘等症,《本草纲目》记载其:“甘、温、无毒,大补阴气,益精血,利大便。润燥养筋,治痿弱。”据说,锁阳本不是药名,而是地名。

走过沙漠的一路荒凉,历尽辛苦,饱受风沙蹂躏,一路上队友的照顾帮助,更能体会到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也许这才是我最快乐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