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这两只熊猫还有一只孔雀做邻居

这只寂寞的孔雀奋力的开着屏,奈何大家都只看熊猫去了,距离那么远我都感到了它的忧伤。

在那儿看了大半个钟头的熊猫,我们又前往了熊猫产房想看熊猫宝宝,结果产房窗帘紧闭着,一只宝宝都没有看到。只能给肥羊羊买了一只熊猫玩偶当做补偿,肥羊羊抱着新的玩偶亲个不停,小孩纸的世界,真的很容易满足。
不到三点,肥羊羊就体力不支睡着了,我抱着这个沉沉睡去的娃只能打道回府。也告别了这个人多得寸步难行的地方。

友情提醒要带娃来熊猫基地游玩的朋友,一定避开节假日,因为这个地方真的很火,可以算得上成都游客最多的景区了!

海昌极地世界
作为一个潜水员,在我心里是拒绝海洋馆的。
为了给世界各地的海洋馆挑选海洋动物,每年将会有多少精灵遭到捕杀。
然而作为一个母亲,明白存在即是合理,没有那么多小孩可以亲眼在海洋里看到这些生物,就如动物园的存在一样,这些地方的确是让他们认识世界的一个门户。
我只能在带肥羊羊来这些地方的时候,不断的给肥羊羊灌输:它们并不属于这里,总有一天你会在大海里看到这些精灵。
并且我默默的祈祷,希望这些动物能在这里得到善待。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由极地动物展示区、鲸豚表演场、欢乐剧场、海洋动物展示区、风情小岛休闲区、4D动感体验馆六大核心板块组成,每个板块分别由若干个动物为主题的分馆围合而成。

而且成都海昌绝对不只是看海豚和海底隧道,这里还有许多特色互动项目和多场表演!高科技互动的光影乐园里,让孩子认识海洋时,除了单纯的看以外,还能有对话与互动。站到指定位置,美人鱼、白鲸就会游过来和孩子对话,小朋友感到十分新奇。我认为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在别的海洋馆还没有看到过,非常有参与感。

另外,海昌海洋世界还有海底“钢管舞”、美人鱼传说、惊险刺激的人鲨共舞、海豚和海狮的表演等,让人叹为观止,有的是视觉上的盛宴,有的是滑稽的表演,对小朋友来讲,绝对是难忘的海底旅程。

重点!演出表演时间一定要规划好!

鲸豚表演:周一至周五11:00、15:30,周六周日11:00、14:30、16:10

欢乐剧场:周一至周五11:30、16:10,周六周日11:30、13:00、15:00

鲨鱼表演:周一至周五12:00、15:00,周六周日12:00、15:30

造浪池表演:周一至周五12:30、16:30,周六周日12:30、15:30

巡游表演:周一至周五14:00,周六周日14:00

具体时间根据每个季节有调整,可去前咨询:028-66588888

全部表演看下来要4-5个小时,加上拍照,与孩子互动科普,玩一整天都是没问题的!

海昌海洋世界离我们住的酒店并不远,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

如果重庆出发的朋友,可以提前在网上购买重庆专属的门票,凭身份证,动车票和购票二维码进园,价格便宜很多。

一来就赶上了海狮表演,但是因为人太多,我们只能站在最后一排,还好表演时间并不长,2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

面面亲子游--新春出游,萌物当道,一家三口在成都撒欢
旁边就是企鹅馆,里面岸上站着的企鹅一动不动,最开始我们都以为是雕像。

水里的企鹅就自在多了,不停的游来游去穿梭着,肥羊羊是第一次看到真的企鹅,无法形容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