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独行江西武功山,欣赏山顶大草原

武功山,四年前耳闻,网络上目睹,满山碧绿,神采飞扬,多少次梦想亲自踏上征程,体验你的神采,多少次机会被剥夺!时间是主要问题!有了时间,却不一定能出发!今年高考结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然而,网络约伴没有人确定回应,QQ里有人问起,确不能确切能去!西安背包户外运动队伍,价格过高!我不能接受!往返西安,加上吃饭需要两千余元!我义无反顾,提前购买车票!2017.6.8晚上20:00左右出发!先到长沙!虽然需要四次转车,我也不嫌麻烦!峡市到长沙,长沙到长沙南,长沙南到萍乡北,萍乡北到沈子村!车票紧张!几乎总是最后一次希望!预报天气山上有暴雨!我不能害怕!提前预定山口驿站的床位!返回是否捎带游览一次美景?庐山需要南昌转车!张家界没有返回的直达火车!游览三天,晚上连回洛阳都没有车!太让人受不了!

出行没有想到这么难!出发前就要买好返程票!自从有了网络购票,一个月内的票都有可能买不到!从张家界往外走不但没有高铁,而且普通客车很少!大家建议我再返回长沙,就好卖车票了!但我的习惯不喜欢多走重复路,回头路!所以我坚持往北走,离家越近才算是回家!更不想过多买高铁票!多花钱,又不是急着谈生意!所以我坚持往家的方向坐车,网上看到16号有车!等到今天发现15有人退票!孩子帮我办理了三张返程票!我很满意!看来独行不是很顺利!但最终老天爷总是这样眷顾我!武功山上的天气也会照顾我的!

网上约伴,郑州驴友战警9号晚上到达起点

从沈子村上山走九龙山

临时收编四个小伙两个姑娘,前面两位是情侣,男孩是警察,俩女孩大学毕业生!

偶遇江苏队

四个小时后穿出树林,看到草原!

刚打算登顶九龙山,山上凸显浓雾!云雾缭绕!

九龙山客栈刚刚建好!

九龙山上大雾弥漫,五米之外看不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