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天的天气也非常给力,我和温柔哥一路玩拍照,不知不觉已经被山马哥和死飞哥拉开了距离!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一路沿着无量河逆流而上,虽然今天海拔爬升不多,基本是小起伏路!天空也万里无云,但是。。。。但是今天的逆风却大得可怕,顶风只能骑到12码,下坡也只能放到15码!所以是没有下坡的起伏路,谁骑谁知道!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后来真的被逆风吹得好无奈,好懵逼,只好静静的坐下来思考一下人生!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一路就是10到12的骑!在逆风面前这个速度比较温馨!我就是这样,凡事先认个怂!没毛病,不吃亏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只有青山藏在白云间,蝴蝶自由穿行在清涧,看那晚霞盛开在天边,有一群向西归鸟,谁画出这天地 又画下我和你,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谁让我们哭泣 那就是逆风,50km骑了近5个小时!mdp仙人板板!
要不是可以混照装逼,我都想摔车走人了,哈哈哈哈

路上遇到的土拨鼠好大!但是胆子特别小!我等候多时!终于拍到了!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今天入住的地方!所波大叔家,据说50元一个人,牦牛肉管饱!我只想说老板我很能吃的,昨天吃的今天胃都痛了!还在理塘买了吗丁啉来帮忙!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建议不赶时间的骑友安排一天来骑这个路,可以的,如果要赶时间到巴塘的一定早点出发!不然遇到逆风,你今天可能要跪!所波大叔的牛肉镇楼!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D8禾尼乡-海子山-巴塘115km公路车骑行318川藏线:我骑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2017.5.9
今天到巴塘只用翻过海子山就全场下坡了!比较轻松的一天!虽然海子山海拔近4700,不过禾尼乡已经4200多了,所爬升并不高!首先是一路20km的小起伏!才开始正式爬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