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这个spa也是在淘宝上定的

给个好评了

整整按了3个小时

服务员轻声细语,又有礼貌

这几天的疲倦都一扫而空了

就是不穿衣服然后涂上精油被摸来摸去,还是有点尴尬

Cyma 希腊餐厅
螃蟹面有点太油了
然后这个饭好像跟国内的米不大一样,总之吃不惯
火焰芒果冰淇淋,酒精味好重
和你一起牵手去旅行——长滩岛的闺蜜之行

坐在沙滩边的酒吧,还是挺复杂的,有点不舍得离开这个地方,感叹时光怎么流逝的这么快

晚安吧~长滩岛~

第六天 长滩 say goodbye
本来这一天的行程就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本以为是平淡无奇的,没想到可以说是惊心动魄像电视剧般的情节发生在我身上

到了香港已经深夜12点左右,勇者无畏的两个菇凉,想去庙街吃东西,要知道我们的酒店可是在一个无比偏远的集装箱码头附近,就这样两个女孩子走在空无一人的街上去找公交车站,更可怕的事我们傻傻的走上了高架桥,旁边一辆辆重型卡车呼啸而过,我们不敢继续走也不敢往回走害怕极了,就在这时一辆私家车从我身边驶过之后又倒了回来。一个香港人摇下车窗询问我们,怎么会走到这个上面来的。我们说明情况之后,他说让我们上车,怎么说呢,看过了太多少女被绑架的新闻实在不敢上陌生人的车,但是我们当时非常害怕,这个人看起来怎么形容呢,就是港剧里那种又搞笑又热心的人,我们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他上了他的车。他好心的告诉我们已经没有去庙街的公交了而且打车会非常贵,所以我们只能放弃让他把我们送回了酒店。
       故事讲到这里你们一定以为这个温馨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其实并没有故事的高潮才刚刚开始。。。
下了车刚走进酒店大堂,我突然意识到我好像背后空空的,少了点什么东西。等等我的包呢?天哪我的包呢?包里有我所有重要的信息,包括护照身份证钱包,而唯一能联系到我的手机却在我自己手上。而那个陌生的好心人车已经不知道开到哪里去了,我整个人都崩溃了,我在陌生的香港,明天我就要飞回国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消失在了深夜里,我要去哪里找他,我该怎么办,报警都来不及找回我的东西。我像个疯子一样边哭边在酒店周围游荡,脑海中问了1万遍我该怎么办。闺蜜看到我崩溃的样子,也不知所措,边安慰我边联系领队,领队马上帮我报警,安慰我说好心人会送回来给我的。但是我心里想,他不可能会发现的,半夜好不容易开到家,肯定关上车门就上去睡了,哪还有人会注意后排的东西呢,我明天就要走了,难道我在香港的一天就要在警察局和无尽的等待和不安中度过吗。哭的没有力气了,不敢跟家人说,怕他们担心,我瘫坐在酒店大堂,眼睛一直痴痴盯着窗外看。看着每一辆过往的车辆,等待这奇迹的发生。突然一辆白色的车看着有点眼熟,驾驶座上的那个人的长相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是他,他回来了,开回来了!我冲出去握住了他的手,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他却好笑的说了句:哈哈哈,你个冒失鬼。哇!我发誓!当时我想嫁给他的心都有了!要知道那时候已经凌晨2点多了!我问他联系方式,说第二天请他吃饭,他说明天要早班要回去睡觉了,没要到他的方式,真的好难受。我可能要失去我的真爱了!

经过了大起大落之后,我是真的饿了,在全家买了点东西,不得不说香港物价真的贵,随便买了一点点花了100多港币。

好了好了,同学们敲黑板了!
1.到香港一定要买转换插头,国内买好哦,在酒店柜台买会比较贵。
2.便利店有卖香港电话卡,按照要求发短信开通,也可以开通联通的香港一日流量套餐。
3.出门在外真的要保护好自己的证件,丢了真的是很要命的事。
4.坐车不论是出租车还是什么,都要养成记车牌的习惯,当时发现自己什么信息都不知道的时候真想抽自己两巴掌。
5.出门在外特别是女孩子还是不要乱跑,但凡我缺少那么一点点运气,这天晚上会发生什么都不敢想。
和你一起牵手去旅行——长滩岛的闺蜜之行

第7天 香港 吃吃吃买买买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