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甘肃

CORAIN & OSKAR --行走,不一样的四季(甘肃,内蒙行)

羊肉粉汤,吃过阿米来的这个真的就弱爆了,虽然里面羊肉不少,太汤底真的差了不是一两个档次了

DAY4,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虽然最后再黑城门口和工作人员发生了些不愉快,不过整体还是完美的一天,景色依然那么的震撼人心,本来不报希望的胡杨林,也算是给足了面子。明天就开返程了,心里却任然觉得依依不舍。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DAY5:嘉峪关——兰州——上海

为了节省开支,我们回程选择在兰州转机,早上8点出门,9:30飞兰州,11点到兰州后,苦苦等待8小时后被告知航班延误,最终晚上9点起飞前往上海,到上海已经是半夜1点,非常悲剧的一天。经验教训告诉我,以后不要什么说走就走的旅程了,机票要早定啊,哈哈

——————————————————————————————————————————————

后记:此次甘肃,内蒙之行的游记总算是告一个段落了,不得不佩服自己,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和老公日夜奋战,修了近500张照片,制作了一个旅拍视频,还整理了游记,有时候人的潜能真的无限大。明天开始回归到正常的带娃,上班的生活中了。君君我本来一直走的是海岛,欧洲游的路线,这次也算是突波了自我,第一次去这样比较原生态的地方,但这却彻底改变了我对旅行的定义,有时候沿途的风光才是旅行中正真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
corain君 发表于 2017-6-22 14:15 序:自从上次巴厘岛归来后,向往出行去发现更多美好景色的心就一直没有收回来,每年的10月对我来说又有特别 ... ...

照片是专业级的,后勤队伍实力不小啊
corain君 发表于 2017-6-22 15:44 围脖很保暖,风大的时候还可以拉起来当口罩防风,很实用。手套也是防水防滑的,堆雪人,打雪仗一级棒哦 ...

很喜欢这个照片,女驴友不简单
楼主威武,强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