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

甘肃

CORAIN & OSKAR --行走,不一样的四季(甘肃,内蒙行)

乌云开始过来了,山上的天变化好快,一旦没有了阳光,温度瞬间感觉下降10度都不止

海拔4020m,堆个小雪人纪念一下吧,爸爸妈妈,当然不能忘记我可爱的儿子,爸爸妈妈算代你来过咯哦,嘿嘿,等你再大一点,爸爸妈妈要牵着你的小手,走遍全世界啊

哈哈,小雪人里,儿子好像和妈妈比较亲热哦,

起初以为是只藏獒呢,司机师傅说这只是只牧羊犬,不过样子看上去很凶啊

开到下一个山谷,又看到了成群的绵羊,不过他们很怕陌生人,还没靠近过去,就开始逃了

从8点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跋涉,终于来到了七一冰川,不过奇葩的事又发生了,景区大门紧闭,而且连个工作人员都没有。瞬间心情跌到了谷底,我看司机师傅也有些不知所措,找了一大圈还是不见一个人影,而且自从进入山区后,手机就一直没有信号,看来这次冰川是没希望了,虽然可以偷偷溜进去,不过出于安全考虑,而且当时天气非常不好,难保上山会出什么意外,所以决定放弃了。

师傅人不错,主动提出,带我们去周围几座山峰看看。ok那就走吧,其实一路过来的风景已经震撼住了我们的心灵,及时不爬4600m的主峰,我们也不觉得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