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斐济时间,凌晨一点,
我还是一点睡意都找不回来,脑海里还是那些夕阳下快乐的身影。
这里的天很蓝,这里的海很美,每一个画面都能让你端一杯酒静静发呆,直到这晚风送来了欢笑声。
一群孩子就这么跑进了夕阳,那笑声最能拂过心灵,留下印迹,这是旅行中最难得又最开心的瞬间,你给我十个苍老师我也不换。

洲际大酒店的第二日
日期:5月19日    第四天
今日行程: 南迪
交通工具:私人快艇,越野车
住宿:斐济 南迪洲际大酒店
今日亮点:鲨鱼潜水,特色火舞
今日概述:早餐之后,前往香格里拉酒店,开始了斐济之旅中最为期待的鲨鱼潜水,上午是训练时间,午饭后直接潜到十二米的地方等待鲨鱼出现,教练拿出肉罐头,嗅着味的鲨鱼就群涌而来,在你脚下巡游,拉开了一场刺激的视觉盛宴。晚上返回酒店,观赏斐济特色火舞和走火仪式。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习惯早醒的我,早早的到餐厅吃了个饱饱,就躺在沙滩椅上静静发呆,和煦的微风,柔和的阳光,让人维持着一个很好的状态,沙滩人不多,但我并不寂寞,还有海豚哆哆陪着我。

在南迪机场,我们的地接姐姐就是用这可爱的海豚哆哆玩偶完美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今天是个要潜水的大日子,到了约定的时间,海豚哆哆的地接姐姐又来了,然后带着我们一路来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这里的潜水中心,有一个让人特别心潮澎湃的活动项目--与鲨鱼潜水。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签订了“生死文书”,潜水教练就带着我们先在浅水湾练习,然后在深度五米的海域来了一次体验潜水。

非常幸运,我们又一次遇到了海龟。

体验潜水结束,上岸稍事休息,今天的第二瓶气就开始了,这一次是真的要潜入12米的地方,与鲨鱼来一次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