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稍微的洗漱,洗掉了一路旅途的疲劳,来到餐厅,是时候弥补一下那将就了两顿飞机餐的味蕾了

这是我们三天两夜的专职服务人员达布西,穿着裙子,头戴扶桑花,一脸灿烂的向我们走来,然后热情地自我介绍,原来,红花和裙子是斐济男人的标配,后来我们见多了,就见怪不怪了。

餐厅的菜单是由主厨每天制定,星期一到星期天都有不同主题,保证每一次体验都有所不同。

今天正好赶上了“龙虾日”,对于我这个海鲜控来说,这就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宴了,用自己最爱的食物为自己拉开海上生活的序幕,我只能说感谢上帝,感谢生活。

海鲜沙拉,主材是青口、虾和圆贝

餐后甜品是芒果冰沙加哈根达斯巧克力球

享受完了一顿丰盛的午餐,稍事休息,我们又来体验之前海豚哆哆向我们强烈推荐vomo的精油spa,据说每一位按摩师都是从老板在巴厘岛高价挖过来的

到了之后,发现vomo的关怀真是无所不在啊,大人在里面享受spa,外面还专门有人带着小孩玩,真是为了每个客人能过得开心,老板花了好多心思。

在接待人员那里登记好服务项目,我们被按摩师领到了房间里,换上拖鞋,先开始足浴的流程。

动作及其轻柔而细腻,仿佛拂动在灵魂最柔弱处,让人一开始就彻底放松了下来,这是在国内完全没有的一种体验,洗好了脚,还会用浴盐细细地清理角质和死皮,整个脚都新生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