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复制链接] 查看:19001 | 回复:53

温馨提醒:关于美食全程都有,关于购物在最底端,关于签证,兑换新币,选择航空公司等都在最底部!

韩国回来就一直跟朋友念叨着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是花园城市新加坡,忙忙碌碌工作了一个半月后,我终于又实现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到了心心念念的新加坡!

这次乘坐的飞机是新加坡低成本航空酷航Scoot,机票比普通航空公司要便宜不少,刚好我飞的早上(是凌晨5:55的飞机)是酷航开通广州直飞新加坡航线的第一天,还有免费机票抽奖,但我一直没什么中奖命,料到自己也是不会中奖的了,果真!抽奖结束后登机,到起飞时间是6点多了,虽然我在酒店睡了三小时,但依旧困得不行,上了飞机就直接睡着,而酷航的飞机实在有够稳,我一直睡到飞机餐时间,吃完继续倒头就睡,直到11点多下了飞机,补眠也足够了,马上进入状态,本次旅行共5天4夜,抓紧时间开启旅行的第一天啦!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 bibi哔哔 入住时被小惊喜吓到,桌上还摆放着这么可爱的小甜品,差点没下得了口,最后还是被饿的慌的肚子打败了! 几口蛋糕下肚,精神许多,更期待的是午餐哟~ 2017-6-23 09:09
  • bibi哔哔 先是来到酒店check in,这次旅行入住的是新加坡风华南岸酒店The South Beach Hotel,是一家开业才半年左右的新酒店,无论在服务,环境各方面都让我感慨真的没定错!而且地点位于新加坡中心地带,去往每1个地方都非常 ... 2017-6-23 09:08
bibi哔哔 发表于 2017-6-23 09:05

先是来到酒店check in,这次旅行入住的是新加坡风华南岸酒店The South Beach Hotel,是一家开业才半年左右的新酒店,无论在服务,环境各方面都让我感慨真的没定错!而且地点位于新加坡中心地带,去往每1个地方都非常方便!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入住时被小惊喜吓到,桌上还摆放着这么可爱的小甜品,差点没下得了口,最后还是被饿的慌的肚子打败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几口蛋糕下肚,精神许多,更期待的是午餐哟~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来到新加坡首座植物园参观~逃离城市喧嚷,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attach]42154399[/attach]
[attach]42154400[/attach]

到达新加坡的时候晴空万里,虽然转阴天也很快,但如果下雨也是一阵子就过去了,有时候是太阳雨~出行的这五天庆幸天气一直都棒棒哒!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随手拍了些植物,虽然我并不知道它们都叫什么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好了,你们期待的美食来了,在新加坡植物园的主要目的就是这项午餐~!吃货怎么可以放过任何美食!!!来到植物园内的Corner house餐厅,也就是新加坡总理宴请咱习大大的餐厅,今天我们定的位置也是习大大当时坐的位置哦!!餐厅创建于1910年,已有百年历史,主打源自法国的高级料理再与新加坡本地食材相结合~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很多时候食物也需要颜值美味并存,看着一件件精致的美食,心情也会莫名变得好起来!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它们如何称呼?我都不记得了,在享受美食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只顾着相机先吃,人再吃这样一个永远不变的“规则”关于味道,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眼前的这一道菜是怎样的,因为口味完全会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像豆腐一样的白色小物件,你觉得它估计没什么味道,就是豆腐,结果它是有点像柠檬一样酸酸的~每一件菜肴都带来无限惊喜!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牛肉的口感很赞啊,味道超级鲜甜,我好爱吃牛肉的,然而我又忘记它叫什么,so,如果你到了Corner house,想吃我博文中的任何食物,请你直接提供图片哈哈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很抱歉的告诉你,又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了,这块马卡龙它不像是我们平时吃过的那种甜得发腻的哦~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你以为它是冰棒?告诉你,它真的是冰棒!但是里面夹杂着浓浓的儿时回忆,是跳跳糖,我又感觉被惊喜到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能精心做出如此精致的菜肴,摆放也如此细心,在我看来一定是高高瘦瘦,大叔型的厨师,但任谁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重达300斤的大白!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奉上厨师合照,超级可爱啦,主要是站在他身边,我显瘦呀,哈哈

同行的潮汕妹纸,我总是叫她柳岩,长得好像啦哈哈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以收获小礼物结束美好的午餐,Corner house自制曲奇饼干,好好吃!!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过来牛车水原貌馆发现这边唐人街好多台湾人,如果想要买点小吃,小礼品,这里很适合啦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浓浓的新年气氛,大家都在采购年货了吧,整个唐人街都是人挤人的状态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bi哔哔 发表于 2017-6-23 09:09

这是酒店免费赠送的吗?
是的呢!去住的时候就提前准备好的,很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