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发表于 2017-6-23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牛车水原貌馆是一栋三层老式洋楼经过翻新修改成的纪念馆,如同进入到72家房客的感觉,眼前的所见更让我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三轮车夫,木匠,流动摊贩,红头巾,都住在不同的房屋内,有的甚至一家八口挤在一间房,有的还得睡地上,比起听说,眼见更让人心里一阵发酸,早期华族移民的生活情形是这样苦! 10.jpg

发表于 2017-6-23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古老的文物现在基本都没见到了,以前在我爷爷奶奶还在世的时候,还能看见他们家里摆放着一部分非常古老的东西 11.jpg

牛车水死人街,我拍了一些图片,后来觉得可能会引起大家心里不适,想想还是没放上来,就口述我所记得的一部分吧,简单的说就是一些无亲无故的老人家觉得自己快不行了的时候,带上身上所有的积蓄,交给这里的人,会有一个床位给他们,结局就是在这里等着过世的那一天,然后这里的人会为他们操办身后事 12.jpg

看到好熟悉的散粉,好久前还用过,原来已经这么历史悠久了 13.jpg

转眼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不想跑太远,就是牛车水找了家海鲜餐馆 14.jpg

发表于 2017-6-23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是我们里面的小美女生日啦,这边生日得吃炒面条的,想不到这里面吃的最干净的也就是这份炒面,好吃的很!!不过里面的这份咖喱豆腐鱼我是吃不惯了,花蛤,螺,空心菜,虾,都是我爱的~~这些菜式倒是挺像潮汕的家常菜 15.jpg

发表于 2017-6-23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酒店补眠,听说楼上也有泳池,必须上去一探究竟,酒店设施真的好齐全吖~娱乐设施具备,健身房也有,泳池虽然和金沙的无边泳池无法比拟,但也是好适合各种拍照装B的!!!可惜的是我这次忘带泳衣了,观赏了一下就发现已经困得不行,明早还得早起~ 16.jpg

发表于 2017-6-25 18:29 显示全部帖子
感恩好天气,虽然九点早起,但心情超棒!游览国会大厦,高等法院,新加坡红灯码头~ 17.jpg

发表于 2017-6-25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来新加坡当然要到著名景点鱼尾狮公园,并且一定要来张旅游照啊哈哈,眼尖就会发现鱼尾狮后面就是榴莲壳剧院,显然我是到此一游了,因为我的下一步除了吃,就是吃! 22.jpg

发表于 2017-6-25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来到新加坡第100家星爸爸歇歇脚~喝喝咖啡,大晴天,星巴克和LADY M更配哦~ 23.jpg

颜值最高的那个蛋糕其实没有特别好吃,还是经典绵密千层最棒~ 26.jpg

发表于 2017-6-26 08:52 显示全部帖子
午餐在The Clifford Pier Singapore解决,地址是Fullerton Bay(富尔顿酒店)内,这个酒店前身竟然是英国殖民政府的邮政局,后来装修成酒店也尽量保留整体欧式建筑外观,细节也还原最初面貌,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变 27.jpg

现在里面依旧保存有邮筒的存在,还有可爱的邮递员熊熊~~ 28.jpg

发表于 2017-6-26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有点太作,吃了太多甜食,导致自助午餐我都吃不太下,就当减肥了,可是面对这么多美食,我就只有看的份了也太可怜了 29.jpg

还有这么多甜品~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可口,而且,同行小伙伴说甜点很美味!!! 30.jpg

这是我的午餐~~他们的烤串好吃,有鸡肉牛肉,另外一个估计是羊肉吧,我就挑了鸡肉牛肉,最喜欢烤串特别好吃!! 31.jpg

发表于 2017-6-26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午餐出来发现这里有一个地也适合各种自拍,摆拍,连环拍!!!光线足,任你如何自拍都能美美哒~(到哪都能捕捉自拍的点) 32.jpg

终于见识到滨海湾花园的擎天大树!!老高了,听说树藤会一直生长,之后会整个覆盖住,希望到时候我还有机会再来一趟,建议晚上来,更美一些~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