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复制链接] 查看:19002 | 回复:53
建议大家来的时候得带个外套,因为里面是植物冷室,温度会低一些,防止感冒着凉还是带上薄外套好些~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在冷藏室中,还可以认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种类,我妈肯定会很喜欢这个地方,她太爱这些花花草草了~如果有机会,也想带她来玩玩~对植物特别感兴趣的各位,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来的地方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来来来,搜寻到又一处拍照的地,这个花园真的非常大,没几个小时估计都是走不完的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风景再美也没楼主漂亮,哈哈,期待继续更新
丨画龙点睛 发表于 2017-6-26 13:56 风景再美也没楼主漂亮,哈哈,期待继续更新

谢谢朋友的关注,会继续更新的
来到金沙空中花园,先在商场里面转了圈,想立马开启买买买的节奏,来之前有了解过,说这里的奢侈品会比国内便宜15%-20%(退税完就是便宜了20%),so,在LV帮朋友买了条皮带,比国内便宜了1200左右~还是蛮值得购买的,然后赶着去顶层看日落,就没再逛了,等最后一天再启动疯狂购物模式!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来到57楼最顶层,这里的电梯是全新加坡最快的,几秒时间就登上57楼,神速!!一眼望下,风景真的很美!!我们是上来看日落的,这里的人也非常的多,差点挤不出拍照的空间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那天天气有点一般,风很大,有点阴,但是也必须拍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太高了 头发都飞我鼻子下面去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作为恐高症的人,我真的鼓起勇气了,望下去瞬间脚软,太高了,我想知道难道不是高的人都有恐高症吗?为什么我的恐高突然显得很奇葩。。。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此之外,就是金沙最有名气的无边泳池啦~码字的时候瞬间觉得好冷啊。。。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没错,晚餐来到我最期待的NOX - Dine in the Dark盲人餐馆,因为本次晚餐我们将看不到自己吃的是什么!!!环境也是黑暗的空间,所以周围的环境长什么样子,关于菜肴,关于服务员,我们都一无所知!!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一楼,是整间餐馆最明亮的地方,洗手间,接待区,都在一楼,二楼开始既是暗黑用餐区,有大厅,有包厢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在大厅等待安排房间时服务生送上的小吃,本次晚餐我们唯一能见到的食物,显得好珍贵的一张图片。。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上去前排好队,搭在前方友人肩膀,紧接着跟着服务生上楼,在楼梯时还能看到一丝光芒,慢慢走上去,越来越变得黑暗的楼梯,等走到完全没有光线的地方,我开始怂了,心跳加速,觉得恐惧,毕竟从小就很怕黑,只要一个人在家都会把灯开得通亮,一下子来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内心十分惊慌!服务员一步步引导,摸摸你的右手边,会触碰到椅子,然后坐下,桌子上的左手边是杯子,右手边是叉子和勺子。。。除了上菜,倒水也需要你自己动手,所以,用餐前务必洗手,因为你需要用手指去感受水位~紧张的情绪让我们迫不及待的确认身边的小伙伴是谁!一开始各种不适应,有人找不到餐具,找不到杯子,还有人在用餐中....找不到嘴...太逗了哈哈!我们一共有12道菜,分三次上,每次会把菜肴放在一个铁板盘子中(没看到,所以我只是猜是铁板盘子),分别是排列在3点,6点,9点,12点的位置,而你吃到什么,都是用猜测的,我吃到鹅肝了,好像有鱼,是猪肉吗,有点硬,现在是甜品了吧,吃到冰淇淋了,怎最后一个有点苦,应该是焦糖.............欢声笑语中,大家的情绪渐渐变得稳定,其实这次除了体验到盲人的不易,对平时的生活也有不少感悟,原来放下手机,不做低头族,用餐中的乐趣会更多!好奇的问了服务生,他说老板的父亲是视障人士,所以开了这间餐厅,除了让大家体验一次“黑暗料理”也给视障人士提供工作机会,所以,这里的服务生也都是视障人士!如果你来新加坡,非常建议你来到这样一间与众不同的餐馆感受一次不一样的用餐体验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