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乘坐圣淘沙缆车去往S.E.A海洋馆和环球影城,恐高症又爆发,然而被告知,你可以乘坐其他交通工具or花费1新币走!过!去!好吧,我坐,最多腿软,顶多不要站起来!!!不要望下去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中间停顿一次,再次出发, 那个心情就是,这到底是要到了没啊。。。。越来越高,这可比我在韩国坐的要恐怖很多...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感谢我对面的胖哥哥帮我拍了一张底下的照片,我一望下方就各种腿软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终于到达世界最新竣工的S.E.A海洋馆,全球最大海底水族世界,品种类别非常多,随便拍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左下角的鱼特别可爱,因为它无论游到哪里,眼睛都一直在瞪人的样子,特逗!!右下角的鱼脸下是有笑容的哦,我记得还有一条从底下望上去和一个囧字一样~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斑斓的鱼,总是放不下相机进入疯狂拍摄模式~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还有一些色彩各个种类的水母,太多太多,都记不清名字了,就觉得好可爱,多拍了几张,灯泡即视感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黄金水母,被扎到就像蜜蜂叮到一样极度疼痛,但看起来甚美~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好多好吃的呀,花了不少钱吧!
前尘似锦 发表于 2017-6-27 13:36 听说你来发帖了,特意注册个号来看看,是不是外汇又赚钱了,出去玩的嗨啊! ...

小赚一点够出来玩一趟的,怎么,你也想玩了?
旅游的意义 发表于 2017-6-27 13:24 好多好吃的呀,花了不少钱吧!

这边消费水平还可以,挺好玩的,朋友有兴趣也可以来逛逛哦
马来美食街,午餐就在这里搞定,基本上10新币就可以吃的很饱很欢乐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非常多选择,云吞面,咖喱面,海南卤面,肉骨茶等等......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我选择了海鲜咖喱面,墨鱼和我们这边的口感完全不同,别有一番风味,浓浓的咖喱味倒是很合我胃口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再另点了一份豆干和鱼丸,好像都是1新币一份,咖喱面是5.5新币一份,如果你和我一样拿的是餐卷,一张五块钱,那可是不找零的哦!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吃饱才有力气玩,全世界享有盛名,适合全家,闺蜜,情侣同游的环球影城,主题项目有世界最高的太空堡垒双规过山车,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世界首个史瑞克城堡等等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天气太好,我都拍的变乌漆墨黑的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双规过山车,看别人玩的好嗨森,我只有看的份,在国内玩过一次过山车就不敢在玩了,而且双规过山车需要排队一小时,放弃。。据说还有一个暗黑过山车,就是整个屋里都是黑的,那种更刺激更恐怖,还会有失重的感觉,高血压,心脏病,更不能尝试玩那个,听起来我的胆子就差点破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既然玩不成过山车,变形金刚肯定要玩,排队排队,好像也是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就是如果你们是一群人,也可以走一条是单个人玩的那种道进去,如果说排队的时候刚好差一个人,会让你直接排那条队,所以,只要你们不介意不在一起玩,那就可以走那条道进去,快很多,不用几分钟时间就可玩了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attach]42173166[/attach]

我太阁下,玩了全程都以为就是4D效果,有一些摔下去之类的不是真的在高层冲下去,结果出来被朋友告知,最高真的在7楼还是9楼冲下去......瞬间被我智商降服了。。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这个电影特效的项目也很值得玩,记忆尤深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新加坡东海岸公园是新加坡最大的海滨度假区,欣赏夕阳美景,骑自行车~放松心情的好去处,看到除了骑车的,还有跑步的,还有帅得不要不要的超级奶爸,边推着婴儿车带娃边跑步,强大!!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