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biu!biu!biu! 继续旅游,花园城市新加坡

关于兑换新币:你可以不用在国内预约兑换,直接在新加坡机场换,但是机场必须最少换1000新币,而1000新币相当于别人大概半个月的工资,所以如果你打车之类的要找开是很难的。。。国内兑换在我们这边也可以不需要预约直接兑换1000新币,但如果你要零散的,必须提前预约!
关于交通:我们都是打车,我们住的酒店距离乌节路不远,距离去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都不是很远,所以基本上到乌节路这种近一点的地方打车都是10块左右的新币~而且司机都会说中文,不需要担心啦~但出门切记需要记着酒店的地址,电话,那去到哪里即使迷路了不认识也都能回到酒店了~
关于饮用水问题:新加坡的水都非常干净,所以自来水都是可以喝的,出门只需随身带个瓶子,饮水问题轻松解决~
关于机票:【酷航】的机票是最便宜最划算的,偶尔还有大力度折扣,我之前随意看了一下二月份有段时间是六百多单程,特别便宜,而且商务舱除了全皮座椅,座位更宽更舒适,免费餐点饮品之外,还有30KG托运行李的限额,优先值机登机,下机权,座椅也有充电插座,还有scooTV
关于签证:我选择的是【广之旅】啦,除了签证不麻烦,又快速,只需要提供护照+照片就OK!还有跟团服务和各种旅行套餐可以选择,美食类,文化类,亲子类,自由行都有~适合不同人群的选择,更为了年轻人出行方便而推出了周五晚飞,周一凌晨回的航班,适合工作人士无需请假也能到新加坡度过短暂又愉快的小假期~
关于酒店:我们住的是新加坡风华南岸酒店The South Beach Hotel,开了半年左右的一个新酒店,不论是价位,服务,环境,地理位置各方面我都觉得挺好的,去哪里都很近很方便不需要太长时间,而且坐车到机场也大概才20分钟左右哦!楼下有个小酒吧,晚上没事也可以去休闲一下~
关于网络:大家可以像我一样租一个wifi蛋,我之前去韩国也是租了一个,这种一般是按天数交费,可以选择邮寄,也可以选择机场拿,具体大家可以找TB,邮寄一般是需要押金500(所以你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玩到最后一天把wifi蛋弄丢了,白花花的银子啊),或者你也可以选择4G电话卡~我是嫌麻烦得拆卡,就弄了个wifi蛋随身带着,当然你必须带个充电宝在身上,以免你的wifi蛋没电的时候可以充一下
关于禁烟令:新加坡是有禁烟令的,许多地方是不能抽烟的,非常严厉,避免罚款等处罚,还是得注意不要在禁止抽烟的地方抽烟啦~(听说在禁烟区抽烟将罚款1000新币)

有问题可以留言我~关于我知道的问题我也都会回复你们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