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极地冰人 发表于 2017-12-29 14:57 能坚持下来真的很不容易,佩服!有几个问题想问下:1:你们不经常住店,手机和头灯那些的充电问题怎么解 ... ...

感谢关注,,您好  我们充电带的有太阳能充电板和手摇发电机     气罐我们带的比较多   一般每天用气做饭的不算多     水的问题最好解决了 路上农村水是不缺的  有时候会去借水,,还有我们带的有手摇净水器  河水都可以喝的  ,,,我们走一路基本上没买过水的
  • 极地冰人 哦,原来是这样。。。 手摇净水器,感觉是个高科技的产品啊,能爆个照不,淘宝上都搜不到啊。。。 2017-12-30 19:43
尼布甲尼撒 发表于 2017-12-29 22:24

感谢关注,,那个是迫不得已呀   环境所逼 只能硬着头皮骑行了

第165天的骑行.扎营公园里的一夜.被吵的不要不要的.凌晨大爷们就开始晨练了.黑灯瞎火的嚎叫还不到4点呢.哎无奈呀迷迷糊糊的等到天亮收拾东西走人吧.沿着鸭绿江一路南下.路遇骑友求助立刻停车帮忙.补完胎非要给钱让买水喝果断拒绝,新修的中朝大桥乖乖真是高大尚呀超级气派.国境线上一路都是宣传语.发现间谍致电国安局举报.解放军战士们四处巡逻.路遇中朝边境唯一寺庙东江寺拐进去瞅瞅给佛祖磕个头.困的不行骑车差点摔车.早早的在寺庙后山找地方扎营休息下.转了半天不容易呀不好找.看到一对小狗一个腿瘸了另外一个陪伴左右.喂馒头吃.腿好的看着腿瘸的吃.…阿弥陀佛…小狗狗呀,,找好地方早点睡吧,,没精神呀,,骑行在路上

抗美援朝 支援朝鲜大桥

偶遇两个骑友爆胎出门骑车没带补胎等工具  距离市区40多公里   果断帮忙 修好车聊天 两骑友硬要塞200块给我 让吃饭喝水用,我婉拒好意 ,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路遇新修的中朝大桥  气派呀

沿途一路都是发现可疑分子间谍 举报国安局 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可怜的小狗狗 丢了两个馒头给他俩

昨晚也没休息好  远处3公里山顶上看到有个塔想着肯定是各寺庙   我俩果断杀进去 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溜达完 困的不要不要的  找地方扎营 后山有个房子扎营不错  我俩早早的扎营补觉

2016年9月13日           辽宁省东港市大台子口岸2016年9月13日   来自联想乐檬K3

千里之外给老妈挂个电话.中秋佳节倍思亲呀.再三的嘱咐..昨夜开始就闹肚子.也不能给老妈说.七尺的汉子也顶不住三泡稀.晚上出来溜达竟然浑身无力,,这会火气算是全部排完了吧,,,下午收拾行李进入东港市找了个小旅馆休整  洗洗衣服 晒晒帐篷

半夜拉肚子折腾的够呛  抬头望天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排排火也好,,

2016年9月14日   辽宁省东港市东港客运站   2016年9月14日 来自联想乐檬K3

• 海中帆 这张图好像是堵塞了吧........,堵也不好,疏也不好,畅通最好! 2017-12-31 11:09
     第167天.今天中秋佳节.中朝边境鸭绿江入海口小城镇东港休整,一早起来检查爱车.洗洗衣服洗个澡精神一下.小伙伴呼呼大睡也被我的动静整醒了,这边的中秋节味道很浓.路边很多店家都关门歇业回家团圆了.我决定出去溜达下打算去新华书店补补脑充充电.小伙伴宅着低头玩手机中手机党呀,走了1公里多奔到新华书店开始埋头看书.哎,也该充充电了,,一呆不知不觉一上午时间就过去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呀,,,读书不能丢呀,,,

2016年9月15日     辽宁省东港市图书馆  2016年9月15日来自联想乐檬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