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zhu5644 发表于 2018-1-14 11:11 弱弱的问一下:你们理发怎么解决的?

感谢关注,,这个好办的  带的有 小剪刀呀    天天戴头盔的   不在乎发型了 ,,
尼布甲尼撒 发表于 2018-1-15 23:00 看兄弟们这一路上过的挺艰苦,真心不容易啊。话说这也快回到家乡了吧 ...

感谢关注,,嗯是呀  快到家乡了,,
beyond最爱 发表于 2018-1-16 09:18 渔民刚刚打渔打的     虾耙 一大兜子 10元  确实便宜 ...

便宜又新鲜!口水打湿键盘了...........
  • beyond最爱 感谢关注,,是呀 渔民大佬上来的一手货 虽说不好看 但是 物美价廉 好吃新鲜 2018-1-18 11:33
看遍祖国大好河山,尝尽人间饕鬄美味。
今日一早出发就是大风呀一路顶风顶的车把呼呼晃悠.路上无话低头骑车中午到达一小寺庙啃午饭.别看寺庙小挺有历史的香火旺盛呀.进去借水和大师傅聊聊天.阿弥陀佛…下午的风更大了差点吹翻车.为了和久别三年的朋友偶遇.不停的赶路傍晚5点终于到地方了.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三年前我们一起环行海南岛.三年后我们终于再次见面.很激动呀说不完的话.晚上和朋友一起在他上班的工地宿舍安营扎寨下.回程的路距离家乡越来越近了.爱我祖国.骑行在路上…  

小小的寺庙 充满暖意  善良的 大师傅   阿弥陀佛 psb.jpg

寺庙虽小 历史悠久
psb (1).jpg

psb (2).jpg

psb (3).jpg

中午途径绥中县城一避风处 吃午饭
psb (4).jpg

傍晚到达 东戴河
psb (5).jpg

久违某面的老友早早就要来接我们  被我推辞  发来坐标即可肯定能找到 psb (6).jpg

psb (7).jpg

来到朋友的工地 上班的地方给我们找个房间 洗簌洗簌 晚上聚会
psb (8).jpg

13年我们一起骑行海南
psb (9).jpg

psb (10).jpg

晚上我们小聚   饭店老板得知我们 骑行大长途 特意送两个菜  吃完饭要求合个影,,
psb (11).jpg

2016年9月24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创业大街
2016年9月24日来自联想乐檬K3 (4G)
海中帆 发表于 2018-1-16 11:05

感谢关注,,是呀  渔民大佬上来的一手货  虽说不好看  但是 物美价廉   好吃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