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psb (40).jpg

psb (41).jpg

2016年9月27日   河北省唐山市滦县滦州古城2016年9月27日
来自联想乐檬K3
终于追上了,佩服二位

山头看着不高.骑着上去累成狗了.途径一座山,一尊塔,只为阿弥陀佛,,距离家乡900公里,,,

进入华北平原没有了大山

psb (5).jpg

psb (6).jpg

psb (7).jpg

骑行在外漂泊流浪这几个月.从愚人节出发到今天十月一日国庆节转瞬即逝呀,时间过得太快了.距离回家的路不到1千公里.…进入华北平原天就没蓝过.河北的天雾霾挡住了阳光.路不好水也少.灰大的要死呀.面罩一天都没摘下来.找到扎营地后去厕所洗涑.都是黑水呀…二逼骑行之路…在路上…祝福祖国生日.繁荣富强

psb (8).jpg

psb (9).jpg

傍晚进入天津武清区 路边的公园里找个角落 扎营 吃干粮
psb (10).jpg

等天黑了下来 人少了开始撑起帐篷
psb (11).jpg

2016年10月1日  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乡   2016年10月1日 来自联想乐檬K3
      骑行在外第184天.行进里程13052公里.离家越近越是感到迫切.想家想老妈.想老妈的唠叨.想老妈做的饭菜.…雾霾笼罩的华北大地.一大早还是有很多不要命的大妈们广场舞的嗨..收拾东西起来洗涑可爱的狗狗过来凑热闹.太活泼了四处乱窜跑渴了吧..        天津北京这种地方感觉真不适合生活呀.这鸟天总是雾蒙蒙的路上总是很大的灰尘.快速的穿过天津北进入河北腹地.四处都是卖房子的楼盘.一路上总是能看到销售员站路边接客.中午终于找到个能做饭休息的好地方.煮一锅米饭伴着酱油干起来.
        休息会继续出发偶遇的变形金刚真拉风.这是我见过做的最和电影一样的威震天.霸气十足呀.驻足看了会.继续出发不停的换路走.下午4点就一路的看路上找扎营地方.哎一直到天黑也没找到地方扎营.又赶了夜路走到一个小镇看地图上有寺庙赶过去一看.关门了没地方扎营.小伙伴不停的埋怨呀失望的赶夜路了.哎没办法继续走吧.停下看地图奔向马厂镇上政府边的公园绿地扎营,阿弥陀佛.…骑行在路上

早晨在广场舞的笙歌中起来收拾东西  一条大金毛过来讨水喝

狗主人呢也不见,,倒点水给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