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偶遇个广西的朋友,这条路据村民说没有骑车从这里走的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我们三个搭伴同行
坡度也是老厉害了

伙伴刹车都不行了三穗县城车店修理换上油,这老板人太热心了,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一个废弃的交易市场里我们休息下吃干粮

傍晚扎营一个新建的小村子村委会屋檐下 我们三人动手做饭煮面条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晚上我们三人早早入睡 大雨哇啦啦又下了起来,,真幸运有挡风遮雨的地方

又一好贴~
  两位兄弟预算太省了,还是可以整点肉呗……下午的时候去菜市场,那些板板肉很肥肉但不贵,整好可以买点。多煎几下,肉吃了,多余的油拿个罐子或瓶子装起,可以放很久的。每次下面放点,吃起来安逸得很。
营养也补充了,开支也不会增加很多。
贵州三天必下雨太准了早起就是瓢泼大雨,我们三个收拾好东西煮面条吃早饭,9点左右雨停开拔在剑河县城与广西哥们分别,我俩继续上路途径台江第一苗寨姊妹节节日好热鸟,傍晚扎营阳芳村感受苗族民众的热情,每一天都有大不同,,爱上骑行改变了人生有人觉得骑行很好有人觉得骑行是在浪费人生,只想说人跟人的理念不同六年骑行磨练着我的心智得到与失去并存,骑行将世界与我的距离拉近,骑行让我看懂了人生真谛,心淡定,视开阔,爱祖国,世界如此美好,骑行我们在路上
贵州多雨没辙呀,这天阴沉着持续

在这条路口我们和广西兄台分别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持续不断的爬坡 真的好嗨呀

中午在这个废弃的房子下歇脚啃午饭
走着走着又爆胎了

这可是天下第一苗寨台江呀  哇塞 真热闹呀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傍晚时分赶快找地方扎营,天不保险又像下雨的找个带窝棚的呀,不负众望找到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果断进去

布依族小山村村民很热情,水不缺了晚上好多打水的地方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扎营在村口的活动长廊下,还能蹭到网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