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沿着母亲河黄河一路溜达到拉面之城兰州,进入黄土高原地貌缺水开始了黄河穿越兰州市区绿地公园建设的挺多,白天还是挺热的  晚上还可以睡觉挺舒服,兰州老城区找个小旅馆休整一天,兰州物价消费很低呀,挺爽的,,后天向宁夏方向出发,,,祖国在我心,修心又修身,骑行在路上,,,

• huangbiaoma 可惜去年没有看到你的帖子,要不我一定在兰州好好地招待你们,骑友一家。 2017-9-27 18:50
进入兰州

兰州市区狭长呀  走半天才进入老城区
找到个小旅馆 一人15元 出来溜达溜达  物价真低 ,,菜也吃的便宜呀

• huangbiaoma 2017-9-27 19:10
  • huangbiaoma 光赶路了,兰州市是省会城市,还是值得看一看的。除了牛肉面,美食小吃也不少。在兰州的黄河铁桥上拍照留念,也不错。全国闻名的兰州黄河铁桥是晚清时候德国人修建的,是黄河上的第一座铁桥。 2017-9-27 19:08
长途骑行辛苦,体力消耗大。还是要吃的好一点,食物丰富一点,营养均衡。做肉麻烦,那容易做的,可以在当地的农贸市场买些来做。比如鸡蛋,腊肠,西红柿,青菜,这些食材配合挂面吃,既美味可口又有营养。你们人多,自己动手做东西吃,也有乐趣。扎帐篷住宿已经很好了,节省了不少花费。我总是一个人骑长途,也不带帐篷和睡袋,都是找宾馆或者招待所解决住宿,花费很大,吃饭倒是花不了多少钱。
  • sjsw91@qq.com 住宿费简直太贵了,占据骑行费用的70%多,一般城市稍微好点的旅店80-100多元,伤不起啊! 2017-9-9 18:54
  • beyond最爱 感谢关注,,主要偏僻的地方补给不方便,没办法,,吃的还好,, 2017-9-9 08:35
beyond最爱 发表于 2017-7-10 16:35 在骑行爬山过弯的一个拐角处,山头落下来个小石头 直接砸中头部,头盔当场碎裂,赶快到安全地方蹲在地上休息 ... ...

万幸,万幸,人安全就好。骑行戴好头盔太重要了,碎裂了不要紧,说明头盔很好的完成了它的使命。

甘肃的地貌看着就是缺水呀山头都是光秃秃的,上午出兰州一路上坡沿途树毛都没有大太阳暴晒着,晒的昏昏沉沉的啃着北京面喝着被晒热的水快速吃完继续出发,海拔一直往上走没有太阳的地方很凉快的,沿途又是修路快到白银路况变好了傍晚白银市区公园里找地方扎营,碰到几个大哥大姐和一个老乡大姐热情聊天,晚上先是老乡大姐给我们送饭吃送开水喝,接着我们刚扎好帐篷热心的大哥又送来肉夹馍给我们吃,,感动的哇哇的,,,太热心了,,晚上扎营莲花寺对面塔下,大月亮真敞亮,,美丽祖国,,骑行在路上,

离开了兰州  向着白银方向行进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太阳很猛烈,汗水一直湿透呀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混混成成不断消耗水份

骑了一上午一颗树毛都没有
想找树荫凉快会 唉 无奈么有呀

田地边终于见到树荫了过去凉快,看见一条蛇妈呀  吓死了 赶快窜上来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继续出发把

爬坡过程中小伙伴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