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beyond最爱 发表于 2017-9-16 16:56 走出了银川地界进入石嘴山地界我俩走上了老国道 人少车少 中午在一个静静的小乡村 屋檐下 煮面吃 ...

可以在路边地里化缘点蔬菜
早上5点我俩出发,离开宁夏石嘴山区域翻越个大桥穿过黄河离开宁夏进入内蒙古,,缺水挺严重的沿途看到路边树木浇水都是滴灌,但有些树木还是旱死了,火辣的太阳晒的地面热腾腾的,在这里种棵树木太不易了一路的暴晒想找个阴凉的地方不容易呀,昏昏沉沉没一点精神我俩,中午在一个镇上的医院树下吃干粮,医院里的医生姐姐给我们拿开水喝非要给我俩找个房间午休,推脱不过睡到4点多精神倍增外面阳光依旧火辣,我们告别热心的白衣天使大姐们出发,缺水的地方哪里看着都没生机,傍晚到达小镇找到一绿地亭子在此扎营埋锅造饭,滴灌处的水可以做饭,生命之源,节约用水吧,祖国强大,骑行在路上,,      这一天没怎么拍照,心情不咋好呀

路不咋的,灰尘夹杂着风一吹呛得的呀,生无可恋的感觉,没一点心情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经过一个小镇路边卖的生姜真便宜呀8毛一斤,买了2块钱的  都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么
小镇上一颗树毛都没有,骑车在镇子上的卫生院里树下休息,顺便吃午饭 生姜陪着大白馍 哗哗 爽

小伙伴看我吃的挺爽   也来一口 哈哈
正在休息中 卫生院一大姐出来打水 看到我俩聊天询问,给我俩加开水,非要让我俩去病房里找个房间午休会,

这一觉真的是太解乏了 我俩从中午一直睡到4点多    卫生院也没人打扰  把被褥都叠好  非常不好意思的特别感谢的告别大姐  继续前行

骑行至6点多一个小乡上扎营,中间有个小公园 真是好呀,,不过这里确实是缺水   用水也是很节约    我俩用这个水洗脸
小亭子里扎营,
旁边的树木都挺缺水的,,干的狠呀,,

namunani8 发表于 2017-9-16 20:18

感谢关注,我们主要对这些补胎关注 ,,
namunani8 发表于 2017-9-16 20:25

感谢关注,,说的是呀老哥
beyond最爱 发表于 2017-8-12 09:26 遇到一个藏族警察兄弟  让扎营到这个新修的  派出所大楼里,  又给我俩提来一壶开水,,啥也不说了 尽是感谢 . ...

没煮熟当然不好吃,下次要多煮一下才好吃
    吹了一夜的风赶走了蚊子凉快倒是超凉快,帐篷被吹的呼呼作响半睡半醒天亮才睡着,6点收拾行李赶早出发蒙古大草原一望无际,骑行至中午没有找到阴凉地把车靠在路牌边啃干粮吃,一下午还是在大草原上行进逆风夹着大太阳晒着,骑行大约126公里傍晚近6点到达乌兰镇,到wc洗涑加水风还是挺大的找到个避风点的镇政府广场角落扎营,,节约用水,低碳环保,祖国万岁,骑行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