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走了将近30多公里老省道和新省道并合
新修的路就好 骑行非常爽 不过大车速度飞快  我们靠边小心翼翼的骑行

远处左侧乌云来袭 远处乌云里电光闪闪的 我俩商量开始发力狂奔
快速冲出这片来袭的雨区

冲出雨区身后已经是雨哗哗的在下
不过大片的云飘忽不定 看来还是有雨的

骑行至下午5点左右 大太阳出来狂晒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我俩沿途找地方扎营

离开公里大约2公里的地方沙地和草地并存的地方我俩找了块软地方 晾晒帐篷 睡袋 修理断了的撑杆,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撑好帐篷 天渐渐的暗下来 蚊子肆虐的出现  拿出蚊香  在周围点个大圈包围起来  别说还管用的  迅速煮饭吃饭

没事来几张  风景不错呀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来个自拍  蚊子咬的很不爽 我要灭蚊子

我俩一路骑行来 感觉瘦了 被阳光晒的   顺便给赞助商打打广告

正当我俩聊天正嗨看着月亮心想着 这晚上肯定下不了雨了
忽然远处咔嚓一声雷声 放眼望去 天空远处貌似大海一样的乌云整个一条线一样压了过来 我俩感觉势头不对 赶快收拾所有行李

我俩推车望去幸亏不远的地方有个废弃的 空房子 我俩进去看了看 可以扎营 快速的把车子搬进去  前脚进 后脚雨哗哗啦啦就下来了,,阿弥陀佛  保佑呀

2016年7月12日来自联想乐檬K3
拍摄于 2016年7月12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镶蓝旗 晴
第104天行程:4点多天就亮了麻雀声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翻来覆去睡不着了呼喊着叫起小伙伴,收拾完东西准备出发呢一看我塞小伙伴后胎没气了开始补胎然后打气,打着打着还说着软呢忽然嘣一声后胎炸了我去真悲催呀吓死人呀,折腾着弄好已经不早了啃个面开始上路,一直走了好几十公里没人没村无法补给,中午在路边吧仅剩下的最后面给煮了,弹尽粮绝了下午连续骑行60多公里才到个小乡上赶快买方便面,已经快天8点了在一片沙地扎营了潮起很大凑合着吧,,骑行在路上,各种各样的想不到,,我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