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本地户外店购了一个gumulv古木驴c3的登山包,准备去独自穿越大围山森林公园

我们当地有一个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没怎么开发。风景特别好,野生动物也多。准备了两天的干粮,一把刀,打火石,一些急救药品,准备不走寻常路,从东面翻过西面。买了个GUMULV古木驴c3的登山包,30升的。感觉有点大。不带什么露营装备。充电宝和手电各两个。准备体验一下真正打野的生活。

袋鼠宝宝 发表于 2017-6-24 17:05 我想知道,你晚上在哪过夜,哈哈。小心野兽啊!户外生活,安全第一。 ...

山里长大的孩子,一般不怕这些玩意。习惯就好。哈哈。
只怕是有野猪哟。老母猪带一群小猪仔晚上跟你过夜。
别了

还是召集几个人一起吧
把帐篷睡袋带上

单人贸然出行
摔断腿那只能等死了
那比直接摔死还可怕

这种事情真的叫作死
来来往往3 发表于 2017-6-24 16:34 我们当地有一个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没怎么开发。风景特别好,野生动物也多。准备了两天的干粮,一把刀,打 ... ...

感觉像软广告。
你买的是什么颜色的,我的是橙色,感觉太艳了点,队友说我这有点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