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20天美国西部自驾

国内自驾走了青藏线、川藏线云南贵州湖南,早就想自驾一趟国外,一是缺少驴友,二是语言交流不了。今年机会来了,大女儿在美国访学,我决定来一个美国自驾的挑战。面签很顺畅。5月11日起程,5月11日下午1点钟上海浦东达美航空,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8:30到达西雅图,大女儿从米苏拉驾车携我的小外孙一起来西雅图接我。从而开启了从西雅图到旧金山、洛杉矶、圣迭戈、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纪念碑谷、拱门、盐湖城、大提顿、黄石,回到米苏拉的美国西部大环线自驾之旅。用时20天,行程4370英里(7000公里)。
西雅图市区的派克市场、太空针塔。
太空针塔20天美国西部自驾

派克市场的海鲜

波音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两家飞机制造公司之一,它还有自己的飞行博物馆,早上,我们从酒店出发,前往飞行博物馆参观。博物馆以飞机模型的真实的飞机介绍了飞行器的发展,从莱特兄弟的飞机模型到各类小型飞机、波音737、波音787、航天飞船、航天飞机等等,既有各类战斗机,也有客机,甚至尼克松总统坐过的总统专机也在此展示。

旧金山的金门大桥,上午可以在桥南拍摄,傍晚则在桥北的小山顶上拍摄最佳。
20天美国西部自驾

旧金山的艺术宫是为举办巴拿马西太平洋世界博览会而建造。

39号码头是儿童们的最爱

39号码头对面是恶魔岛,曾是美国的监狱。20天美国西部自驾

斯坦福大学在今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二!了不起。校园原为斯坦福家的私有农场,占地有8000多英亩。校园真的是漂亮,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美国第三十一任总统胡佛为该校毕业生。

20天美国西部自驾

从蒙特雷往旧金山经过一个小镇,具有丹麦风情的小镇,外地人都称它为丹麦小镇20天美国西部自驾

经过建筑全是白墙红瓦的西班牙风格建筑的城市圣巴巴拉,这座建于160年前的法院,至今还是该市最漂亮的建筑之一。圣巴巴拉一面滨临太平洋,一面是连绵的青山,环境好极了。
终于到洛杉矶了,这是洛杉矶天文台的一座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