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昨天刚帮朋友DIY了纯白大力马背包 345克 更新黑包 持续围观

自己手艺粗糙 做工不是很好  只求鉴赏

后来我又做了一个后来我又做了一个
后来我又做了一个

我觉得挺好,就是没看到背负
30升不到的包  设计起来就是少于7KG的 所以 不用宽腰带
很亮骚,不过我还是喜欢小鹰的魔抓,22L感觉特别特别能装,还是越南货,不知道是不是高仿,450元买的,比天猫旗舰店便宜不少。
诺诗兰蝉翼也才四百克,带充气背垫。
  • 野人之行 更新了 哈哈 2017-7-2 06:59
  • 身动心远的大帅 我用的就是诺诗兰蝉翼30L,把充气背垫去掉,内置蛋巢或并州牧局部加厚搓板,2日左右线路,全重不超过7KG,还行。 关键是入手那会真便宜,99包邮。只是烤地瓜面料没有这个大力马骚:) 2017-6-28 10:26
好像这个还轻。
这个充气背板的400克

替楼主解释一下,他这个背包是玩SUL(Super UltraLight)超级极限轻量化风格的背包。我忘了SUL的重量定义,好像基础重量在3公斤还是5公斤以内。就是说所有配套装备都要是SUL级别的。当然这样的装备配置适应的线路也是很有限的,并不能走狼塔,穿鳌太,但是在这套装备能适合的线路上,它就具有无与伦比的重量优势。如果你对SUL,基础重量等词汇还不熟悉,那可能看不懂楼主的背包设计思路。
应用国产大力马面料,获得超级的耐磨特性,采用内置发泡垫支撑,获得背负的替代效果,总重的降低,对腰带的需求也随之降低,并不是所有背负,都必须有肥厚的腰带,想像我们每天通勤的电脑包,负重并不轻量,然而也没有一条肥厚的腰带,因为如果你正常无残疾的成年人,对5~7公斤的负重还是能够靠肩膀承受的。
  • 野人之行 轻量化时代已经到来 如果不主动去接受 以后还是会被动接受的 以后克重会成为大家选装备所关注的一个点 不仅仅是漂亮和功能了 2017-6-26 23:34
  • 古纟工 3-5好像是 ul的级别 Sul应该更轻 2017-6-26 14:57
驴火蛋花汤 发表于 2017-6-26 13:08 替楼主解释一下,他这个背包是玩SUL(Super UltraLight)超级极限轻量化风格的背包。我忘了SUL的重量定 ...

3-5好像是 ul的级别

Sul应该更轻
野人之行 发表于 2017-6-25 22:29 自己手艺粗糙 做工不是很好  只求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