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户外小技巧——如何快速下地钉(大帅出品)

[复制链接] 查看:21932 | 回复:38
好方法学习了
身动心远的大帅 发表于 2017-6-26 11:09 草地有点硬,地钉不好扎? 很多朋友会在营地周边到处转悠找小石头砸,不过有时候顺手的石头一下子不好找, ... ...

想法差不多 我一般先找个木棒敲 找不到的话就找个木片石块啥的垫着按 石块比较滑要小心 用力要均匀 突然滑出去扎伤手心就不好了 登山杖套我一般不取下来用 用用就松动了套不牢容易丢
  • 身动心远的大帅 用硬币或者石块按的时候,左手一定要握好地钉上部,这样即使右手按压时不小心滑动,也会被左手垫着不容易扎伤手心。 2017-7-4 11:01

这个是我出差或者户外带的塑料肉锤,这个大约190克左右重。这个除了在找不到石头或者坚硬一点的地面打帐篷钉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户外中身体肌肉不舒服可以捶捶按摩一下,例如户外小腿肚,脖子不舒服等,大力几锤下去什么都不痛了。出差在外坐车万一遇到自燃还可以砸个玻璃跳个窗啊。当然前面说的都不是重点,这个才是重点如果遇到女色狼什么的,还可以起到防狼作用,这年头女人强奸男人的事情多了去了,人家要把你狠狠地压在下面的时候,你在用什么手杖那么长的东西明显不适合的,手也伸展不开,而且手杖你都支帐篷了,还取啥啊?什么dao具那些万一力度掌握不好把人捅死了咋整呢,过度自卫也是要判刑的,刑法常识平时一定要认真学习一下的,这个时候不要怕,你只要能拿到这个小锤子,趁人家对方瞬间潮眯的时候,Duang的一下,Duang晕了对方,剩下的时间就是你的了。
《风语行者》 发表于 2017-6-26 15:14 用了n年的办法让大帅出品了,哭!哈哈哈!

以后有好方法早点分享出来呀,要不就被我抢注了,hahahaha:)
行走八万八千里 发表于 2017-6-26 15:39 大帅出品,很实用,很赞!顶你

谢谢谢谢,希望这个小方法大家能喜欢:)
哈屁妞耶 发表于 2017-6-26 16:58 登山杖都不携带的人表示要么用石头,要么用拳头。好吧,我是用户外小直刀横放然后脚踩的。如果有石头,就 ... ...

你这方法也挺好。
不知火 发表于 2017-6-27 14:40 一直直接用脚踩。

现在常穿亚瑟士,鞋底不是那么硬,用脚踩的时候觉得对鞋底不太好,所以改了这么个小方法。
踩沒有问题,是怕把釘踩彎了。
  • 身动心远的大帅 我以前踩过V钉,如果地面稍硬,鞋底软,踩的时候总担心把鞋底伤了 所以对比上用脚踩,我宁愿费力点去找石头砸,但有时候营地不一定能找到顺手的小石头,尤其是休闲游的时候。所以才想到用这个小方法 2017-6-29 11:46
jonathanmok 发表于 2017-6-28 18:23 踩沒有问题,是怕把釘踩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