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2017.6.24幽谷清涧,溪水潺潺绿石谷

psb (21).jpg

来到绿石谷,走到画中间,五步一处景,十步一重天。千姿百态风光好,画中人醉画中山,早知绿石山色好,何必千里去江南。
psb (32).jpg

在人,追求一种淡泊,坦然面对生活对你的赐予,包括所有的磨难和不公。用平和淡定的心态去看待社会现实中的一切。不惊荣辱,不计较得失,也许我们就会活的轻松,活的自在,活的精彩,活的有滋有味。“万绿丛中一点红,动人春色不需多。”生活中,懂得了一个“淡”字,人生的无限风光就尽在其中了!这个周末好友相约我们来到了本溪绿石谷,这里幽谷清涧,溪水潺潺,绿树浓荫我们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周末。

回复[url=]评分[/url]编辑

psb (7).jpg

距本溪水洞三十五公里,公园面积2.167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0%,植被完好,生态原始自然。“绿石谷”、“和尚帽子”两大景区浑然一体,构成一幅巨大的天然画卷。百余处景点,是一个秀美的山水型自然风景区。
炎热的这里是城市中的天然氧吧,茂密的树林遮挡住外面空气,连呼吸都清新了许多。特别是潺潺的溪水清澈见底且冰凉透明,围绕着绿色的山石真的是避暑的好去处!

psb (18).jpg

psb (19).jpg

绿石谷因谷中石上苔藓碧绿,大小瀑布众多而闻名。谷内的五女峰巨石上古松耸立婀娜多姿。在炎热的夏季谷内青峦叠翠,轻风习习。溪水峰回路转或急或缓,微小的落差造成数不清的大小瀑布,如珠链、如绸缎,清澈的流淌在谷内长满青苔的圆石、枯木之间。
绿石谷景区有三沟九瀑、十流数十泉,五峰峭苍穹。还有五女峰、双龙潭,南北天门瀑布,苔藓绿石,峰岚叠瀑,伟岸俊气,天造地设,千古奇绝。有诗曰:绿石谷中柔嫩情,勃发苔藓绿黄青。五女峰峭美如画,叠瀑飘纱雾迷濛。

psb (24).jpg

户外相约的是心情,是周末的静谧的休闲,感谢挚友的陪伴,辛苦的拍照留下瞬间的感动,永久的回忆。
psb (29).jpg

psb (15).jpg

周末来了,沐浴凉爽的微风,呼吸清新的空气,让身体进行一次光合作用,抛开一切烦恼奔向自然,这里仿佛带我们回到了久违的童年。
psb (31).jpg

psb (4).jpg

舒缓五天的紧张,捡起久违的轻松,抛开五天的忙碌,让身心自由欢乐,让笑容飞上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