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这是今天唯有有明显岔路口的地方,我查了地图一无所获,经验和知觉告诉我应该走右边那条比较宽的路。。。。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后来遇到的路让我对我的经验和直觉产生了质疑!因为感觉这已经不是路了,要不是还有两条车辙,这跟旁边的成片石头堆没区别啊尼玛!!这路的石头和沙子很稀疏!只要骑,轮子就会陷进去!开始打滑!根本没法骑!只能推。。。。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并且侧风会带来沙尘暴!简直黑暗!这时我已经放弃到门布乡的打算了!我只想尽快脱离这烂路!这路推了老夫40分钟,奔溃!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最后到4点才熬出头!背后的珠峰我已经没有心情欣赏了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我会告诉你当我看到这好路!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哈哈哈
刚嘎就是以前的老定日,旅馆,餐馆都很齐全,床位房50一个人,只是今天又不能洗澡!勉强可以去井里打水把衣服洗一下!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flyingwsh 发表于 2017-6-28 17:20

刚好趁着雨季,景色还不错
flyingwsh 发表于 2017-6-28 17:34 我会告诉你当我看到这好路!我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哈哈哈刚嘎就是以前的老定日,旅馆,餐馆都很齐全,床位 ... ...

看到这里我也很兴奋,很幸福:珠穆朗玛峰矗立在面前。
flyingwsh 发表于 2017-6-26 23:12 然后8km放坡到羊湖!这里很多石碑是藏民自己花钱做的,所以拍照要收费的!这个石碑拍一次5元!不过等其他 . ...

这条路,我是反着过来的,像你说的,全程无尿点。
flyingwsh 发表于 2017-6-27 10:58 放坡转弯就能看见西藏四大神山之一的乃钦康桑雪山乃钦康桑雪山是西藏四大神山之一,位于西藏浪卡子县和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