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突然听到碎石滑落的声音,我还以为塌方了!停车一看,原来是山腰一群调皮的羊!虚惊一场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天气也开始转阴!前面是乌云,后面是太阳!期间还下了小冰雹!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今天坡不多,前面都是很缓的坡!有8km的稍微,像坡一样了!虽然垭口5100多海拔!但是是走4500爬上来!所以还算轻松!没想到现在这个海拔的雪山覆盖这么少了~

惹拉,宁金岗桑峰与卡鲁雄峰间的鞍部。位于浪卡子县与江孜县界上。亦称喀惹拉、噶惹拉、卡如拉。卡惹拉,藏语意为“叉口山口”。
海拔5 042米。呈东西走向。山口处的宁金岗桑峰与卡鲁雄峰两座高峰发育有54条山谷冰川,北侧有著名的卡惹拉冰川。拉亚东公路东西向通过,是通往江孜亚东的要隘,也是拉萨通往亚东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这也算一路比较热闹的垭口,很多藏民开车来这里野餐!
这里遇到了可惹拉山车神!这个藏族小朋友,他想骑我的车!我们约定,给他车骑,他帮我拍举车照!我坐垫高!没想到他直接摇车啊!我靠!牛逼啊小伙子,以后环法有希望咯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p=28, null, left]放坡转弯就能看见西藏四大神山之一的乃钦康桑雪山
乃钦康桑雪山是西藏四大神山之一,位于西藏浪卡子县和江孜县交界处317省道旁,海拨7191米。
这里也是以前红河谷拍摄地,据当地藏民说,前几年雪山一直延伸到路边,现在只有山顶一点了,过几年,也许就没有了。

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一路下坡有水泥路和沥青路结合!水泥路要颠很多,
期间会经过卡惹拉冰川,不过现在已经没那么壮观!
不过后来的这一段风景倒是很巴士!

快下到底是看到的乃钦康桑雪山非常壮阔!
这一段路反复来回拍了几次,才拍到满意的照片!根据我的尿性,不抓拍到好照片我会走?

一路放坡到热龙乡!我也不饿,今天就带了3个小面包和一瓶可乐!可见今天强度的确温馨!顺路洗一手车!让我的车也接受一下高原雪水的加持!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