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一路到吉定镇!还算早,今天午饭交给3个蛋黄派,一个士力架和一瓶健力宝了!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今天大部分路都是小起伏加平路!4999我依然喜欢的三带一!装逼卖萌的三带一!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今天会遇到318国道5000km纪念碑,恰好遇到四川的老乡过来自驾游,一起合影留念!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G318 5000小路牌,还往前右手位置一点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而后是今天唯一一个山要爬!达尤弄拉山!经过一些小起伏之后,最后只有7km的全程上坡!比龙泉山还短!只是海拔高很多!4500+,总体不难的!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到垭口!乌云很多!氛围很紧张!依然阻挡不了我举车!就是光线太差了!在这里足足拍了20分钟!总算有看得过去的了!罢了!一个人混照就是困难!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然后10km的下坡!今天路况其实不行,一路上的沥青修补痕迹太重!弄得跟减速带一样!颠!公路车骑行中尼线:你翻越的,不过是心里的一座山!(走羊湖过珠峰经吉隆去加德满都)

路上藏族小朋友依旧你打着招呼!我基本每个都是回应了的,这是和他们最简单的交流!
今天连骑摩托的大叔也想和你迎面击掌!不过难度有点大!就成功了一次!

后面就是一路缓下坡到拉孜县!本来很沙酥的!但是最后15km的逆风的确把我耗废了!感觉身体被掏空,怎么都蹬不动!
本来147km就到拉孜了,我围绕县城找一圈没青旅,一圈差不多4km。。。。。。
只能找到50元的小单间!可以了,只是依然不能洗澡!

flyingwsh 发表于 2017-6-26 23:06 一个人骑车节奏也比较好把握!不过要掌握好自拍的技巧!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了!每次爬坡看到自己的影子都有 ... ...

这个地方,我也照了一张,去处夏天的。骑岗巴拉山很折磨人,至今难忘。传图一张,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