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东

迪士尼欢乐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1999 | 回复:8

受迪士尼动画片的影响,孩子一说起本班同学有去的迪士尼城堡玩的。。。。。。。那眼睛里的小星星就开始泛滥。平日里孩子一直把去上海迪士尼游玩挂在嘴上,我答应孩子去但几次都是因事情给耽误没成行,主要看了攻略怕我一个人陪不了,上周偶然和同学说起这个事情来,同学说:"简单,马上走!"这不-俩爹领着俩闺女周五下午动身一路奔上海。。。。。。     在迪士尼的小表情不错吧
      回归正传说一下攻略和感受吧!     首先下载个蚂蚁短租订房比较方便可能民宿会比快捷酒店贵点,个人观念带着孩子还是找个清静的地方呆着吧,居民区是个不错的选择,周边的小吃和超市是给居民准备的,肯定比商务区要便宜和实惠的多,我们住的地方早点的生煎不错,头天晚上入住吃的牛肉面比较实惠可惜没拍,点的牛脸失败(吃了才知道什么是牛皮,嘿嘿......)住的地方解决了,自然在民宿里用无线解决迪士尼官方app的下载迪士尼欢乐之旅 进入景区内就知道多重要了,我们是6月23日到上海6月24号入园的这个时间正是高考中考学生玩完了暑假还没开始的空档,事实证明我们撞巧了人不是想象的多玩的项目还可以的最长排队三个小时,绳索挑战道迪士尼欢乐之旅

-飞跃地平线-迪士尼欢乐之旅 巴斯光年营救-迪士尼欢乐之旅

迪士尼公主城堡-迪士尼欢乐之旅 迪士尼欢乐之旅 -加勒比海盗 剧场-雷鸣山漂流-晶彩奇航
早上七点钟等待入园,天气不好但没影响的大家伙的心情人还是不少。迪士尼欢乐之旅

温馨提示下:吃的东西水果啥的都可以带,只要不是开包的食品没问题蛋、黄派奥利奥、牛奶、黄瓜、西红柿、苹果我们带了两大包,一天量还剩下不少(景区里面东西巨贵,貌似没有啥好吃的),水杯(玻璃的不能带,同学的被收走了)我带了俩大塑料杯实际没用到(当天下雨),每个卫生间外都有撅尾巴管饮水器用嘴喝就行,

说道门票头天晚上一定要买好,我们是托民宿老板买的(比淘宝贵几块钱),一个身份证能带四张票也就是四个人进去,身份证一定要带的否则进不去,直接带着身份证入园,入园时候工作人员会把票给你,跟着队伍走就行,票一定要收好的领快速通行证用,不过我们没领,当天下雨,项目门口排队的人不多,但是领快速通行证的人巨多所以没领,土豪可以去一些商店买180一位,呵呵贵吧!
       开玩;一进去我们首先是进入迪士尼欢乐之旅 这个栈道项目,本尊穿凉鞋杯具了,这个项目是不准穿凉鞋的,所以要来玩的朋友还是穿旅游鞋来吧,否则就和我一样看行李了,工作人员说就是脱了也不行的,哎!这个项目孩子喜欢非要玩两次,无奈同学陪了一次,陪不了第二次毕竟中年人折腾不起,呵呵!环境不错,有安全绳索,徒手徒步感受还是不错的,强度和惊险度都不高,娱乐指数倒是不错。        飞跃地平线;这个是经典了排队的人很多,雨下的也大,队伍始终没变还是玩重要。都说走过丛林走过山岗,飞跃天空、飞入海洋,高科技,震撼,惊险貌似是最高的也是迪士尼的招牌菜。
迪士尼欢乐之旅
          晶彩奇航:因为我们带的是女生,这个还是很漂亮的,汉子们倒是可以飘过的排队排的小疲惫,脸上挂不住了。迪士尼欢乐之旅
晃晃悠悠的小船,悠悠的水流,摇篮里的一个个童话故事,展开了舒缓了孩子们内心的顽皮,我们这俩爹也小憩一会,累着呢!

童话城堡;女生的最爱,不老的白雪公主和老妖婆,排队是问题,闺女觉得好那就好,镜子里的故事,美好的爱情故事都在那个城堡里面

巴斯光年营救,这个小朋友的游戏,打枪的,很萌,还好了,我和闺女进前八了,玩乐指数小朋友比较好了,无惊险,座椅是可以旋转滴!

加勒比海盗剧场:舞台剧,开始的前奏还以为是演出好在没走看完了,这个不错,演员演得很有趣,科技程度也很好,高空跳伞训练风机都用上了,身临其境的海雾袭遍全场,讲了一个海盗的故事,还是比较推荐的。
       花车表演,简配了就俩车,该来的都有了,孩子累了,这都没高兴起来,看来还是不够热闹
      其它的项目,骑摩托    的过山车这个孩子们不玩倒是看的很嗨,大家可以站在廊道里观看,另类的风景呼呼的带着尖叫比在街上看飙车的过瘾,呵呵,和小矮人矿车没玩实在受不了排队。
    雷鸣山漂流,惊险度不是特别高吧,方特的那个过瘾几十米的落差这个也就十多米,女孩子还是可以的毕竟比较好玩 ,看看排队排队了,

六点多实在耗不住了,打电话给民宿老板来车接,孩子们恋恋不舍的离开迪士尼,欢乐在里面,在心里,也留在记忆里,累也好,饿也罢,明天或许我们还回来,但出来赶紧找饭馆,饿呀!!累啊!!!!

空竹03777 发表于 2017-6-27 15:15 受迪士尼动画片的影响,孩子一说起本班同学有去的迪士尼城堡玩的。。。。。。。那眼睛里的小星星就开 ... ...

一直在等---鉴定完毕!

APP上面的排队时间还是比较准确的,说到排队就一个字累,我们早上七点多到晚上七点多离开,孩子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