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租车西藏自驾旅游什么时候最合适?

[p=20, null, left]关于西藏的一年四季,我有话要说:

[p=20, null, left]春看桃花灼灼、夏看林海森林、秋看红枫黄叶、冬看雪山美景

[p=20, null, left]川藏线始于成都,因此很多外地朋友,都从成都过来,选择租车进藏,一年四季藏地风情各不相同,川藏线客流量开始于3月,因为3月份有一个盛会——西藏江南林芝的桃花节。然后一直到11月底结束,川藏线才会重归宁静。这一段时间是9个月。

[p=20, null, left]到了六月,租车价格会有一个分水岭,各大租车公司的车价格都会上调,到了七八月是进藏的旺季,人最多的时候,所以车辆一定要提前预定。

[p=20, null, left]川藏南线:四川雅安——二郎山——理塘——巴塘——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林芝——拉萨。全长2142公里。

[p=20, null, left]推荐理由:川藏公路南线途经雅安、理塘、芒康、八宿、林芝、工布江达等地,全长2142公里,是我国连通四川和西藏的第一条公路。这条公路在崇山峻岭之间穿梭,景色壮丽,雪山、草原、冰川、江河,总是吸引着无数行者。走川藏线最佳季节是春秋两季,一是5月份,一是8月中旬至10月。秋天气温适宜,景色最迷人

[p=20, null, left]成都去拉萨自驾游租车一般情况下需要8-11天左右。成都去川藏线租车包车大概要15000-25000元之间。所以想租车去川藏线的小伙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钱包来核算一下租什么车哦! tim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