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安庆

快乐新疆行

610619,由铜陵蝴蝶户外,庐江猴王户外,巢湖虎狼户外,太湖家园户外四大户外联手打造的新疆多彩伊犁+赛里木湖+夏特冰川+喀拉峻草原+巴音布鲁克+库木塔格沙漠户外品质10日行已经圆满结束了。.虽然我们来自四面八方,是热爱户外的热情跟激情,让我们有缘相聚走到了一起,在这10天里我们的导游,司机的敬业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与的群员相处的10个日日夜,使我们的新疆之旅终身难忘,我们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户外群体,我们团结友爱,宽容理解,虽然中间有一些小意外,小插曲,但是并不影响我们一路同行,一路欢笑,一起看美丽的风景,一起享受快乐,一起感受幸福的时光。见本次活动的群友合影

铜陵蝴蝶户外的群主蝴蝶 2 (3).JPG

庐江猴王户外的群主猴王

巢湖虎狼户外的群主清风竹下

太湖家园户外的群主丹青
2 (2).JPG

610早上8点多到乌鲁木齐南站,下车后我们与铜陵户外一起乘坐4辆的,来到我们的住宿地西域国际酒店,新疆的的士起步价10元,我们每辆车50元,是谈的价,住宿的酒店环境很好,地毯,热水,中央空调,床上的被子样样都好,住下后分两路,丹青三人去天池,我们三人去市区。出发前在负一楼餐厅吃早饭,点了一份水饺,22元,大概是羊肉馅,吃了几个就没法吃,然后我们就去门口打车去市区。到新疆身份证必备,进门出门都要接受安检,茶杯不要装水,小 dao不要带,于是我们在到达博物馆门口接受安检的时候,就是将茶杯的水倒掉,过两次安检才到博物馆里,博物馆不要门票,加上是周未,参观的人不少。 IMG_0891.JPG

从博物馆出来,我们就打车到大巴扎,大巴扎周围在维修,我们进去从楼下转到楼上,丰富的商品让我们看花了眼,于是只买一个馕,也就回来了。

711日我们从早上8.30分出发,一直到下午5点才到赛里木湖,坐在车里看见景区的工作人员穿着大衣。大家就忙着加衣,有还不信的穿短袖下车转了一圈,高喊外面好凉快一个喷嚏就出来了,赛里木湖。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海拔2300多米,依湖的天山山顶白雪皑皑,湖边青草伴着山花盛开,湖水蓝蓝掀起阵阵波涛,大家尽情地从湖边玩到半山。 IMG_1067.JPG

大概九点才到宿营地果子沟附近的毡房,毡房周围环境很美,吃过晚饭就11点,我们十四个女的住一间毡房,太累不洗就睡了,一觉睡到4点冷醒了,坐起看看,身上穿的是羽绒服冲锋裤,听听毡房里呼噜声也是此起彼伏,到早上才知道原来房内的火炉是每两个小时要加炭的,我们负责这项工作住在火炉边的边美女睡着了。毡房内的电是人工发的,所以也就没电,毡房外一轮满月很亮,透过毯房的玻璃,就好像是挂在毡房边。醒了实在睡不着,就穿好衣服出门,外面很亮,清晨的露水很重,空气非常清新.

612日吃完早饭,我们开始出发,过果子沟大桥,向霍尔果斯口岸出发,一路上都是美景,到霍尔果斯口岸,我们花30/每人打车参观了口岸的新区,中哈边境线,然后去免税店购物。

下午去午观解忧公主和芳草薰衣草庄园。65团的熏衣草庄园已是过去式,现在的庄园名称各式各样,都是要门票的。 IMG_1505.JPG

612曰住伊宁市伊犁花城宾馆,宾馆环境很好,工作人员服务质量高,我们住下梳洗好,就到门口打车去伊犁老桥,看伊犁河风光。伊宁市的出租车,起步价7元,到桥头一共11元。伊犁河老桥通行限时,桥上是车流人流,桥下河水混浊,桥头有一大型的游乐场,我们转悠了一会就打车去汉人街大巴扎吃饭。 4.JPG

613的行程最赶,从伊宁到夏特冰,正常情况都要6个小时,由于一路都在修路,车子很颠簸,车速也很慢,到夏特已3点多,换乘景交沿路观景台停靠,到景交的目的地,快5点钟,导游只是告诉我们:最后一班下去的景交是7.30.至于怎么上去看夏特冰川,是我们自己的事,于是有人选择了骑马150/1小时.有人选择坐观光车50/每人,还有选择坐卡丁车,自驾的100元,代驾的150元,我同庐江户外的3人结伴徒步,开始走在车道上,尘土飞扬,后来走在木栈道上,一路人风景美呆了,且行且停,大概走到5.45分时,突然间下雨刮风,并且雨越下越大,伞也打不住,天上的太阳依然普照,于是我们就往回,结束今天的行程。下山后到停车场,问问其他的驴友,他们说没有下雨.乘景交下山的时候碰上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他说前两天,山上还下冰雹,坐在第一排确实感觉到这山路的险、陡,窄,确,一路胆颤心惊,一个多小时的下山路感觉格外的长。夜宿昭苏县,吃完饭已11.00点,这里超市12点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