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一场甘肃人自己的“血战狂沙” 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发布会 蛋蛋现场随行笔记

一场甘肃人自己的“血战狂沙”

重走古商路 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

发布会现场随行笔记——《蛋蛋 我在现场

用我多年前户外领队经历的身份来说,徒步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不能说自己特能走,也至少曾经经历过一日35公里的戈壁强行军,沙漠就更不用提,巴丹吉林早已成为我曾经的第二故乡,可就有一点,是的的确确触动了我内心。

在6月初的一天中午,我接到了马宝明大哥(中沙特旅副总)的一通电话,简单明了的告诉我有一个活动,很重要,让我下午有空的话,务必抓紧过来商量一下,我爽快的答应了,在去的路上一直在想,是什么样的一个活动,能让马哥如此的紧张,说实话当时的我也多少被他的情绪所感染,因为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宝明大哥是那种平日很淡定,不会因太多外界因素就能激起他情绪的主儿。

到了之后,宝明哥问我关于戈12与玄奘之路的几个问题,一下把我的好奇心推到高潮,喋喋不休的说了快一个多小时,他还在给我打马虎眼,我迫不及待的问他,到底要干什么,他才嘿嘿一笑告诉我:“这么多年了,外地人在我们甘肃人自己的土地上都发到戈12活动了,我们自己却都没有组织过……,想不想我们也来一场属于我们甘肃人自己的千人戈壁挑战赛?”哇塞,这一句话着实吓到我了,虽说之前我也参与过中登协的大型赛事,可这千人的赛事,不是他自己说玩就能玩的,我报的既好奇又质疑的态度问他“怎么玩?”他这才说出了事情的由来。

• 都市小沙弥 支持甘肃户外自己精彩活动 2017-6-28 12:30
  • 蛋蛋挞 西盟会盟主张凯先生,在5月份的时候参加了一场戈壁挑战赛事,感触很深,回来之后,简直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发誓一定要为我们甘肃人扬眉吐气一次,无论如何也要组织一场属于我们甘肃人自己的戈壁挑战赛,可这么大赛 ... 2017-6-28 02:55

蛋蛋挞 发表于 2017-6-28 02:53 一场甘肃人自己的“血战狂沙”重走古商路 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发布会现场随行笔记——《蛋蛋 我在现场》   ... ...

西盟会盟主张凯先生,在5月份的时候参加了一场戈壁挑战赛事,感触很深,回来之后,简直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发誓一定要为我们甘肃人扬眉吐气一次,无论如何也要组织一场属于我们甘肃人自己的戈壁挑战赛,可这么大赛事,没有保障怎么行呢?责无旁贷,中沙特旅作为国内特种旅游的先者,拥有丰富的户外经验以及强大的保障能力,论资格那在西北五省来说都是数一数二,论保障就更不用说了丰田猛禽、霸道加起来要30多辆(这不是赤裸裸的吹牛,这是真实可寻的,不信百度一下),论实力国内又有几个企业老板敢用几千万来做特旅公司呢?作为中沙特旅的董事长马永泉先生更是一位慷慨达人,听说此事后,二话不说,一句话“必须支持”,用他的话来说:“做了这么久特旅,该是让我们甘肃人在自己的地盘上血战狂沙了”。这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呀,听到这里,我的小心脏呀,受不了了,宝明大哥呀,一定一定要带蛋蛋一起玩呀……55555

虽说激动,但工作还是刻不容缓的,半个月的时间,中沙特旅与西盟会的工作人员历经千辛,敦煌戈壁踩线2次、北京深圳宣传各1次,拜访各界组织机构30多回,整体方案改动无数遍,报名平台加班加点研发制造,大会小会碰头会更是不知道开了多少次,基本都是白天商定,晚上落实,正所谓抛头颅洒热血、多少人舍小家为大家,为的就是一个目标,一场甘肃人自己的“血战狂沙”——重走古商路 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

626日,经历半个多月的日夜鞭策,由中沙特旅主办、西盟会协办、探路者与8264户外资料网联合举办的《重走古商路 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发布会,将在甘肃阳光大酒店举行,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多少人日日夜夜的付出,将在今日公布于众,通宵达旦的努力,将在今日展翅翱翔,感谢为此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您们辛苦了!感谢中沙旅投董事长马永泉先生,西盟会盟主张凯先生,以及我们甘肃本土和全国各地的联名发起人(人数较多,不一一列出,敬请谅解,您们是最最伟大,最最可亲,最最无私的西盟家人),还有长期以来一直共同关注我们、帮助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没有您们的支持,今天就不会有甘肃人自己的“血战狂沙”,更不会有甘肃人本土的千人戈壁挑战赛。今日起,我们甘肃人、甘肃驴友、甘肃企业家就可以很自豪的说出:戈13,你不再唯一,甘肃人扛大旗,踏故土扬我威,一路“血战狂沙”,还看今朝……

不好意思各位,心情有点小激动,说的有点多了,有不足或者冒犯之处还请见谅,下面赶紧为大家来点实料,先上一组发布会前的现场照片哦:

从会场的布置就能感受到此次活动在甘肃境内的空前之处。

各界媒体来了许多,正在采访此次活动的总指挥:马宝明先生!

1530分发布会准时开始,主持人闪亮登场(会议有多高逼格,从主持人的颜值就能看出,嘿嘿);

首先邀请的是甘登协的常务副理事长火先生上台为此次活动致词;

然后是由中沙旅投董事长马永泉先生为此次活动做发布宣讲,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慷慨达人啊;

探路者执行总裁为此次活动致词,讲述了探路者户外装备的核心宗旨以及个人经历户外徒步的生涯;(不好意思亲们,这组照片拍的不好,不敢多上传,下次一定把这位老总的照片拍来补发一下,老总看到不要生气呀,请原谅我的失误噢……)

接下来是中沙特旅副总经理、活动总指挥马宝明先生对此次活动的线路详细讲解;

线路总长108公里,途径古丝路多处驿站遗址,文化底蕴深厚,重走古商路的着重点也正在这个“商”字,追寻古丝路商道驿站,感受古商人踏沙卧帐,在这样一条有着浓厚历史文化蕴含的商道上行走,把简单的徒步,变得意义深远,每天的营地匠心独用的设置在古商道驿站旁,更是巧夺天工的安排设计了各类晚间活动项目,比如戈壁风情聊吧、西域篝火派对、丝路烟花盛宴以及英雄凯旋归来,为四天三夜的活动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