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一场甘肃人自己的“血战狂沙” 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发布会 蛋蛋现场随行笔记

最后大家愉快的进行了晚宴,并且分组进行了发起人PK赛,为整场发布会,圆满的划上了句号。

蛋蛋作为前期参与研发线路人员到发布会当天的发起人角色,一路走来,感谢所有支持我与帮助我的兄弟姐妹们,最最感谢的人是马宝明大哥,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幸参与到此次活动,有幸成为一名联合发起人,希望我这颗小水滴能融入你们的大浪之中,最后一同流入汪洋大海,谢谢你的赏识与认可,我会不断努力,不负众望,不辜负,不放弃,坚持到底,一路有你,感恩有你!

还有我的兄弟渔阳,几年前的蛋蛋已不再,经历太多的事情,今天你看到的是新的我,谢谢你没有忘记我,默默的支持我,真心感动,在这个时候,是你回到我的身边,还在不断帮助着我,我无言以对,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想对兄弟再说声:你开的好慢,能不能看到我尾灯……!TMD我的脚都踩油箱里了,怎么还是开不过你们……还有路姐,小孟。往日不堪回首,一切都已过去,我们都在成长,变的东西好多,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你我都健康的活着,活着真好,只要活着,就会再见,只要活着,就能翻身,谢谢你兄弟!

还有最最重要的,我也是联合发起人,大家看完我的帖子,觉得写的还算过得去的话,恳求大家帮忙支持下我,8元不嫌少,18也可以,88谢谢你,108大爱你,蛋蛋90度鞠躬,谢谢大家了,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筹款,不要点错哦,看清楚是蛋蛋队哦!

蛋蛋队联合发起众筹通道

摄影后期:中沙蛋蛋

文案撰写:中沙蛋蛋

版权所有,盗版可耻,如需转载,注明出处